听书笔记002:《The Associate》(10:49:25) 拉条子
Feb 20

今天在Hulu上看了电影《痴迷》(Obsessed,2002),此电影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女主角埃伦娜(Ellena Roberts)爱上了名医大为(David Stillman),但大卫是已婚男人。埃伦娜得不到大卫就不断骚扰大卫及其妻子,大卫后来报警,埃伦娜最后被判2年徒刑。

看完后感慨不已,生活中竟有这样的人和事,但愿倌和儿子永远不会遇上。

特别想知道真实的男女主角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上网搜寻电影原型黛安和穆里(Diane Schaefer and Dr. Murray Brennan)的资料,但只搜到一小段。实际上,黛安跟踪骚扰穆里长达8年之久,甚至跟着他跑遍了世界各地,太可怕了。她和他有过婚外情吗?有过一夜情吗?她真是色情狂(Erotomania)吗?

发表于新语丝【读书论坛】 2011-02-20

评论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