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啊,我愿意 周五讲故事:堤内损失堤外补
Dec 15

昨天请了一天假去拔牙,倌也请了一天假陪我。

上了局部麻药后分钟后,脸部的麻感居然消失了,怎么回事?用手摸了摸坏牙牙龈,似乎有感觉。又摸摸另一边的好牙牙龈比较,感觉强些。心里疑虑,是不是麻药上得不够呀?

牙医回来了,他说:“我先摇摇这颗牙,摇松后再拔,看看能不能拔出来。”

他摇了四五下后就连根拔出来了,一点都没感觉到痛。嘴里塞上了止血纱布,不能说谢谢。

回到家,按医嘱马上吃3粒Motrin,拿出止血纱布发现上面没什么血迹。此时,只有丁点痛丁点麻且无血,没理由让倌继续陪着,就让他上班去了。牙医开的止痛药也懒得去取了。

然后按医嘱做冷敷,每间隔20分钟,敷20分钟冰块,这样折腾了四五次。

肚子饿了,没理由不吃东西呀,已经不痛不麻了,就下楼吃了些剩饭剩菜。吃完后,用凉水轻轻地漱了漱口。

哪还有理由继续呆在家里休息?于是拎起包就上班去了,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评论1  评论2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