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妈妈》的补充说明 白萝卜汤
Apr 09

eddie的宿舍裸奔故事让我想起大学时发生在我们女生宿舍的一件事。

那时,我们八个女生住一间宿舍。宿舍是长方形的,中间背靠背放着两排共八张书桌和凳子,一边墙紧靠着放了三个上下铺,另一边墙紧靠着放了两个上下铺(门往这边开,门后有一层水泥架子放满了热水瓶等)。多出的那个上下铺用来放东西,上层放行李,下层放水盆,中间挂毛巾。

我们宿舍的八个女生年龄经历差别比较大,有下过乡的,进过厂的,也有刚出中学门的。年纪大的有二十四五了,小的只有十五六岁。

那个学期,我们宿舍楼接连出过两次流氓事件。有男流氓半夜闯进女生宿舍耍流氓,女生惊叫起来,但都没抓着流氓。我们房间的女生睡得死,两次都是第二天早上才听说。

一天晚上关灯后,我们躺在床上聊天。正聊得高兴时,“啊~~~~~”, 突然一声尖叫响彻整个房间,是女生的声音。紧接着就听见“咚咚咚”地响声,似乎是有人跑出去了。

房间里黑漆漆的,静悄悄的。我们被这突发事件吓坏了,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屏住呼吸,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敢动,一声也不敢出。

“流氓闯进来了?” “他想干什么?” 我们躺在床上紧张地寻思着,等待着……

不知过了多久,听见一个女生嘻嘻哈哈地进来了。马上有人问她:“小萍,你是怎么回事?”

小萍笑着回答:“我突然想起了晾在楼顶的被子,跑去收被子了。”

这个冒失鬼,把我们其余七个人可吓惨了。

事后,大家都很奇怪自己的反应,为什么都没敢动弹呢?真吓傻了?要是真有流氓会是什么后果?

评论1  评论2  评论3  评论4  评论5  评论6  评论7  eddie宿舍裸奔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