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eddie: 第一个正规5K 清洁经验分享:魔术擦和409
Sep 10

小时候特爱吃香蕉,但一年中难得吃几次。那时候香蕉是金贵水果,父母工资二十年几乎没涨,生活只够温饱,吃一次香蕉算奢侈一回。

出国后第一次买菜就发现香蕉太便宜了,高兴地买了一串回来,可以天天吃香蕉了,至今还记得当时吃香蕉的喜悦。剥开黄灿灿的香蕉皮,咬一口看上几眼,一边品尝着香蕉的香甜一边观赏香蕉的美丽。后来,我把香蕉带到办公室做午餐,每天中午两只,方便好吃饱肚

那时我们系里就两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研究生,一位是我,另一位是读了两年的老生。老生不老,和我同龄,单身男生。

一天,老生神秘地把我拉进办公室,关上门,指着我手里的香蕉说:“以后别在公共场所吃香蕉了。”

“为什么?” 我诧异地问。

“不好。”

“有什么不好?”

“嗯,嗯,不雅观。” 他揪着头发不自在地回答。

“不雅观?吃东西不雅观吗?我看见别的同学也在系里吃东西呀。” 我咬了一口香蕉继续问。

“不是吃东西,是吃香蕉不雅观,年轻女生不能在公共场所吃。”

“为什么?” 我更疑惑了。

“嗯,嗯,怎么跟你说呢?” 他愈加不自在了,东看西瞧的,不停地揪头发扶眼镜。

嗯,这样说吧,嗯,你别生气啊。”

“我不会生气的,你直说吧。”

“嗯,跟性有关。”

“跟性有关?香蕉和性?” 我看着手中的香蕉思索起来,但毫无线索,望着求解。

“OK,香蕉像什么?” 他停止了揪头发,似乎豁出来了。

“哦,” 突然灵光一现,瞪着眼睛看着他,“那–个?”

“对,对。” 他连连点头。

“但,”

“三X电影里常有的,女用嘴。”

“天!” 我赶紧把手中的香蕉扔进了垃圾桶。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吗?系里的几个男生在谈笑你吃香蕉。”

“谢谢你提醒我。哪几个?”

“D,N,和J那一伙。”

“说起N,我看见经常和他在一起的漂亮女生C也在系里吃过香蕉。”

“她和你不一样,她那是故意挑逗。法国人,生性风流。”

“哦,明白了。”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在外面吃过香蕉,直到今年首次跑完5K。

发表于新语丝[读书论坛]  2010-09-10

评论1   评论2   评论3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