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见闻 - 世博排队记事(4) 上海见闻 - 出租车比地铁快
Jul 26

我们是晚上九点左右赶到日本产业馆的。发现有两条队,一条标明有电影(需排90分钟),另一条标明无电影(需排45分钟)。没人再想看电影了,我们排上了无电影的队。

这个队排得相当轻松,半小时不到就进去了。 一人发一个袋子和一个立体电影眼镜,这日本人真会来事,我们满怀希望地跟着走。

先看了一个简短的立体电影,画面音乐都不错的广告片。接下来换一个厅,看了一个简短的平面广告电影。接着又换一个厅又看一个平面广告电影,就这样换一个厅看一个广告电影, 一共看了四五个。所有的放映厅和电影都相当漂亮有创意,但放映的毕竟都是广告片。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广告电影,我们排的可是无电影队啊。不禁令人有些失望起来。

看完电影后,意外发现了那棵长在空气中的大树(原以为此数在日本馆)。从二楼往下看,树高二三米,粗尺把,用架子和铁丝悬挂在空中,巨大的根部全裸露在空气中,没水没土,但每过一阵有雾气放入。估计大树就是靠这些雾气吸取养料的,非常新奇!

出来后,还有一些互动的展品。可惜太晚了,没时间慢慢玩。

发表于新语丝[读书论坛] 2010-07-26

评论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