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贴:美国寄往中国的信件邮资是$.98 周五讲故事:陌生女人
Jan 05

1F1Q的一句玩笑话“能不能写些和陌生男人之间的激情往事??” 让我想起这段往事。

首先声明一下,我这人一点都不花痴再帅的陌生男人顶多只能让我多看几眼,感叹几句,却不能让我心跳。唯有这一次是出乎意料的例外。

几年前的一个会议上,一位意大利男青年上台做演示他个子中等,相貌平凡,穿着随意。毫不起眼的他一开口就深深地吸引着我。天,多么动听的声音,加上迷人的意大利口音,性感极了。声波仿佛变成了电波,一波一波的袭来,禁不住脸热心跳起来。

发现自己失态后,赶紧低下头不看他,却又更专注他的声音。明亮悦耳抑扬顿挫,意国腔调,风流倜傥,娓娓道来,令人销魂。

天啦,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动人心弦的声音啊?那《牛虻》中描述的神父的天籁之声也比不上这吧?小伙子结婚没有?他的家人该多幸福呀?他的歌声会不会更诱人?

就这样神魂颠倒胡思乱想的度过了那半小时。

小伙子演示结束后,我的心也慢慢平静了下来。但他那声音的魅力却永远留在了我的脑海中。

评论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