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了起司 讲故事:妈妈学用智能手机
Apr 24

今天天气宜人,早上一起来倌就说:“我们今天赶早出去骑车吧。” 我不假思索就同意了,但加了一个条件,“今天开发新路线吧,天天骑同一路线有些厌烦了。”

于是赶快吃完早饭,带上两瓶水就出发了。一路顺利,骑个来回出了一身汗,新路线也有一些小惊喜,一个上坡,一个下坡,一片草地,一座小桥,一处野花等等。骑完后很愉快,装车回家。

回家的路上谈笑风生,计划下次下下次开发什么新路线。到家准备取下自行车时,发现我的车不翼而飞了,只见倌的车孤零零立在车架上。

“我的车呢?” 我大声问。
“你什么意思啊?”
“你来看看,我的车不见了?”
“不好,车掉了。三个地方同时松掉了。”
“这么大一个车子掉了,我们怎么会一点都没感觉呢?”
“赶紧回头去找吧。”

我们立马开车去找。“这掉在了什么地方?希望还在。” 半分钟后就看见我的车躺在马路中间。还好,掉在了小区里。如果真掉在了大路上,说不定会引发交通事故呢。

回到家,倌仔细检查了一下车子,还好没摔坏。只是车后闸歪了,车铃铛盖掉了。倌拿出工具修车,很快就修好了车闸,让我骑车试试。我骑上车去找铃铛盖,居然找到了,放上去就叮当响,完好如初。

“怎么样?车闸好用吗?”
“后闸好用,但前闸失灵。”
倌一看,发现车龙头被转了两圈。不是前闸,还是后闸问题。我试车时都没发现,愚钝啊。

车怎么会掉呢?事后想想,很可能是装车时忘记捆绑了。真是老了,做事开始掉链子了。

评论

“周末讲故事:丢车”有3篇评论

  1. yuen Says:

    > 真是老了,做事开始掉链子了。

    你还没60吧?这个借口还不能用

  2. shouzheng0034 Says:

    墨尔本大学Melbourne本科硕士毕业证Q/微171922772办理墨尔本大学Melbourne学位证改成绩单在读证明教育部学历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University of Melbourne

  3. yuen Says:

    xysblogs 流量很低;做广告还是光顾别家好了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