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里克节快乐:“绿色产品”的顾客更容易欺骗和偷窃:) “‘气候变暖’的帽子不可随便扣”
Mar 19

以前从来没有想像过电视访谈或者采访中会有嘉宾吵架,见到的都是东方时空或者60分钟那样文质彬彬相待以礼的样子。而“气候门”事件之后看了一些相关的电视节目录像,才见识到嘉宾可以一样吵得很火爆。比如下面这段,是福克斯电视台一位嘉宾和主持人之间吵了起来。福克斯电视台作为美国最大的右翼媒体,一贯反对“全球变暖”观点。这位嘉宾是Ed Begley Jr,好莱坞演员(自然是左翼)、环保活动分子。Ed Begley吵得很激烈,但是也可以说是毫发无损、全身而退,丝毫没有给对方进行宣传的机会。

下面这一段则是BBC电视台上两位嘉宾的辩论:一位是Andrew Watson,是发生了“气候门”丑闻的East Anglia大学教授;另一位是Marc Morano,“全球变暖”的反对分子,据说他是美国共和党参议员Inhofe对“全球变暖”攻击活动的参与者。我们看到节目中Watson教授让Morano住嘴——当然节目的亮点是结束的时候Watson那句脏话。

方舟子刚提到国内电视辩论会上也有吵架的,看来这一点也可以和国际接轨了。希望有一天这样的节目也值得传上youtube,而不再只是那个孤零零而又老掉牙的“江泽民怒斥香港记者”。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