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蔟如是说

Recent News

Archives

2月 1, 2008 @ 11:06 pm

信口雌黄的西风独自凉

西风独自凉的心智大概还停留在青春期。下面她对张纯如的攻击就是其不成熟心智的具体表现。
“《南京暴行:被遗忘的大屠杀》的作者张纯如,虽然是在美国出生,接受的是美式教育,但因为没有受过严格的历史学术训练(伊利诺斯大学新闻学学士学位),谈问题难免片面和主观,情绪色彩非常浓厚:

‘日本恐怖的气氛阻止了关于南京暴行的公开的和学术上的讨论,进一步压制着人们对事件真相的了解。在日本,如果表明自己对中日战争的真实看法,他可能会,也一直会受到失业的威胁,甚至生命威胁。’

真是信口雌黄!日本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任何人或团体(包括极右翼组织)都可以合理、合法地表达自己的政治诉求和学术观点,何来恐怖的气氛?”

张纯如本人就因为写关于南京大屠杀的书接到了许多日本右翼极端分子的死亡威胁。这就是西风独自凉所谓的“合理、合法地表达自己的政治诉求和学术观点”?

嘁!

发表于 杂感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

Categories

Links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