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新语丝

Recent News

Archives

5月 29, 2010 @ 3:20 pm

《天安门对峙》中文版问世

1989年,中国北京的大学生走向街头,向自己的独裁政府挑战。在短短的两个月里,这场波澜壮阔的学生运动从和平请愿逐步演化为忠诚的反抗,最后在面对军队镇压是发展成要求共产党政府垮台的抗议。《天安门对峙》谁那一段壮美日子的叙事体历史,她记下了当时学生经历盛大游行的喜悦、长时间绝食的苦痛、领导层的内斗、茫然和失落以及对大屠杀的极度愤慨。

这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在《天安门对峙》中第一次得到完整、系统的叙述。

 

经历了一点小周折,耽误了一个多星期,但书终于面世了。Amazon的链接在这里:
http://www.amazon.com/dp/0982320310
新书刚出来时这个网页还比较空白,封面图像和出版社介绍要过一阵子才能慢慢出现。希望大家踊跃支持、购买,并且撰写一些书评。(Amazon网站上的读者书评可以用中文。)

海外的中文书传统上一般是通过港台出版社发行,绝大多数是繁体字(正体字)版,在世界各地除了少数大城市中文书店外很难找到,网上邮购也诸多不便。因此,《天安门对峙》采用的是另一条途径,以简体字排版,直接通过网上“主流”书店销售。

目前这本书还只在Amazon美国的总部网站出售,但在几天或几星期之内就会自动出现在全世界各地的Amazon或其它网上书店里(其价格也会随地点、书店而异)。在其它书店上可以通过下列信息搜寻:
英文书名: Standoff at Tiananmen (Chinese Language, Simplified Character Edition)
作者名: Eddie Cheng
13位书号:978-0982320310
10位书号:0982320310

 

 

 

发表于 读书

1条评论 »

  1. Posted by Stephen.Li

    5月 31, 2010 @ 4:37 am

    嘿嘿,Amazon那页居然还未屏蔽。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

Categories

Links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