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费曼与人文学者的“交流” 新语丝需要维护吗
Nov 12

【方舟子的新语丝没有“公正”,由来已久,这只是中科大BBS封锁新语丝的一个插曲。】

◇◇新语丝(www.xys.org)(xys.dxiong.com)(xys1.dyndns.org)(xys.3322.org)◇◇

【评】

别叫我什么“校友”。我毕业自一个自由的学校。

也别假惺惺说什么“赞同方舟子打假”,每一个学术骗子、骗子帮凶、骗子帮闲都可以假惺惺地表示“赞同打假”。“打假”是空的,“打假的方式”才是具体的。我做的任何事情都不需要这种人的“赞同”,更不需要别人批准我的做事方式。

(方舟子)

发信人: eatonzhang (凡星★有条不紊), 信区: OurUSTC标  题: 【版务】禁止转贴“新雨丝”的文章发信站: 瀚海星云 (2003年02月20日11:21:12 星期四), 站内信件

经过慎重考虑,如题——有效期:1个月(till Mar. 20 2003)

违者封10日。

如果对XYS及方舟子校友的文章感兴趣,自己连到有关网站好了。

btw:赞同方舟子打假,不欣赏打假的方式(在“新雨丝”上的文章,多为不对等的经过过滤的文章,有太多个人因素,有失公允)

附注:版面上所有有关文章将放入【精华区】——》【鸡肋暂存】

EATONZHANG

(XYS20030220)

◇◇新语丝(www.xys.org)(xys.dxiong.com)(xys1.dyndns.org)(xys.3322.org)◇◇

“转贴:别叫我什么“校友””有3874篇评论

  1. xfliu Says:

    很好,很有警示的作用。

    不过,现在被打架的、骗子及帮凶等还没到本站来大显大露,不必太担心。现在只不过是些发牢骚的。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