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治好”不容易,但要看谁说 中医还在胡说针灸治疗肠易激综合征吗
Jun 06

按照中医最近专治最出名的病,专治有名的人的病的新宣传举措。很快就要有中医出来说罗京的病其实用他的祖传秘方,辨证论治,用什么汤什么散就可以治愈,并且建议所有患淋巴瘤的人都去找他们治疗了。甚至还有脸皮更厚的,找出罗京以前的照片,用先射箭再画靶子的方法,辩证出其实罗京早在几年前甚至几十年前就已经有了淋巴瘤的先兆了,要是用中医治未病的方法,早点用点中药调理绝不会英年早逝。想象力再丰富一下,可能还会最神奇的中医根据罗京去世之时的年月日时辰,推算出今年那个时候就是应该有一个男的,比较有名的节目主持人离世。当然最后者属于中医中的佼佼者,属于能够通过号脉判断胎儿性别之类的大仙级人物。一般中医还没有那么“悟性”。

“保守预言一下:马上就要有中医出来说能治罗京的病了”有5篇评论

  1. s Says:

    不用预言了,已经满天飞了。

  2. ronaldfree Says:

    人家中医是逗我们玩的,不要当真

  3. whatistrue Says:

    我猜测搞不好就是中医治死的。淋巴瘤西医只有手术化疗,存活率不高。
    这个不会有人跳出来说的。当时林妹妹治死了大仙们不都不声不响了。

  4. 普通医生 Says:

    骂中医意义不大,国内老百姓也没几个信中医的,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利益集团利用政府“发扬传统文化”政策大量生产中成药和中药针剂坑害百姓。

  5. bhxwni Says:

    哪有,我倒想看看?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