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法院随意变更被执行人是违法行为 转载:《新华日报》《解放日报》言论选
Aug 14

谁让你跟他是一伙的

中国有句古话叫“有钱能使鬼推磨”,后来不知道怎么地变成了更荒唐的“有钱能使磨推鬼”,之所以出现这种变化大概是因为人们对金钱的权力在我们国家社会生活中的巨大膨胀又有了新的感悟吧。不管怎么说,有钱总是好的,可以办很多事。比如,有坏蛋因为你的举报没有做成坏事,于是其因为犯罪未遂就损失了本来可以骗到的名声和钱财。那么当这坏蛋诬告你而枉法法官做出葫芦裁判要你赔偿坏人损失的时候,你就知道钱还是很有用的。让检举坏人的正义之士为坏人行骗或者犯罪未遂导致的非法收入损失做出赔偿实在是一个违反人类正常是非认知的判断。做出这样的判断在稍有良知的人心里都有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然而有些人——姑且称他们为人吧——却不认为做出遭人唾弃的违反人类良知的判断有什么道德和法律上的不适。是什么原因让这些人能做出这样不知廉耻的是非判断呢?原因很多,可是我不讲出来。

我以前一直幼稚地以为一个人做了错事被人家发现后应该是羞愧地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是后来发现不是这么一回事,坏人们不仅对自己的恶行不以为耻而且要反以为荣。这种变态的心里可以让坏人们心安理得的做坏事而不会有任何愧疚感,据说信仰基督教的人做了坏事得去神父面前忏悔一番,神父说他代表神(神又代表受害者)原谅了忏悔的人之后,坏人才能心安理得的继续做坏事而不会产生愧疚感,如果再有一点愧疚感就还去教堂忏悔,被神的代表代表神原谅之后,接着再去做坏事,有的中国人对此颇为羡慕。其实也不用羡慕,中国人自有一套独特的方法,那就是坏人之间互相鼓励赞美,为恶行辩护。更妙的是,可以带动一批看热闹的加进去赞美恶行,这样最后连坏人都认为自己从来就没有不要脸过,所以要他们心生愧疚就更谈不上了。无聊看客的力量对于消除坏人的愧疚心理比上帝要强大,所以羡慕基督教的中国人还是不要丢了国粹,崇洋媚外了吧!

有一个人叫作肖传国,据说他发明了一套什么理论在报纸上吹嘘的很厉害,可是不愿意发表在学术杂志上跟同行交流。饶毅教授说他怀疑这个人精神有毛病,原因是“精神健全、懂基本规律的成年科学工作者如果要得到科学界的认可,都知道是要靠自己的科学工作,而不是在媒体、网上、或者法院里去无休止地费时间和气力。”但是一些中国人不这样认为,于是在我们的爱国者经常咒骂的欺压人民的美国只允许肖传国进行临床实验的时候,中国的医院就为肖提供了据说一千五百人让他做大规模的人体实验证明那种假想是正确的,大概是因为肖认为他的理论会给某地赚来很大的名声,比如获得诺贝尔奖,这正好满足了某些人快速做出政绩的投机心理。此外,一个叫李鹏的记者把外国医生来中国观摩肖做人体实验(这样性质的实验他们在自己国家看不到)吹嘘成是来中国向肖学习,而且把被中科院拒绝的肖加封为“院士”,发表在《长江商报》上进行宣扬。不仅如此,而且武汉江汉区法院还判定因为揭露肖的牛皮使他被中国科学院拒之门外的方舟子赔偿肖的损失,可能是因为这使得某地少了一个中科院院士的原因,但是可能的原因不止这一个,不过我不讲出来。

即使给肖做葫芦判的法官被调离,维护葫芦法官判决的法院的院长因为贪污腐败被判刑十年这样的事情发生后,肖依然能在葫芦判数年后指使判决方舟子赔偿他损失的法院做出骇人听闻的事情来。奇怪的是,某法院院长作为该院的最高领导者腐败贪污被处以刑罚后,仍然没有人怀疑他贪污腐败时领导法院做出的各种案件判决。武汉江汉区法院在肖的指使下做出的令人瞠目结舌不可思议的事情得到了肖及其同伙以及其他一些人渣们的欢呼,因为这真是人类良知和道义的一次失败,作为一次人道主义灾难,这确实是值得他们欢呼胜利的理由。

武汉江汉区法院偷偷默默地把方舟子妻子个人账户里的合法财产划走之后,肖某人在某个网上厕所里大快朵颐,非常嚣张地披露方舟子夫妻俩只有让他很瞧不上的少的可怜的储蓄,对方先生夫妻俩没有很多钱表示十分地蔑视和不屑。不管这人渣是从哪里偷盗的方先生财产信息,他用自己的卑鄙行为告诉一切咒骂方舟子并叫嚣着要政府当局以“接受境外资金反华”的罪名把他关进监狱的虫豸们:“你们错了,方舟子没有钱,他是个穷光蛋。”

武汉江汉区肖氏法院的这一次针对人类正义和良知进攻的理论基础就是典型的肖氏逻辑:我整不了你,还整不了你的家人吗?按照肖传国的通俗说法,那就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以前蒋委员长为了发泄对毛泽东的仇恨,掘了他的祖坟;日本人抓不住马本斋就杀他老母亲,现在肖传国整不了方舟子就整他的妻子,而他旁边的宵小之徒则对着受害者幸灾乐祸:“让你能,让你能,这下倒霉了吧?等着,还有更倒霉的事呢!”我们不得不佩服肖和他领导的武汉江汉区法院确实有一手,这么卑鄙龌龊的手段不是“一般坏人”使得出来的。电影里描写的“一般坏人”都要面子不愿意拿无辜者出气,而极品人渣一般是不顾及这些的,所以为了谴责这种丧尽天良的恶行,编剧一般安排“一般坏人”良知发现阻碍极品人渣实施这种通过伤害无辜达到自己罪恶目的的、侵犯人类良知的行为,但这毕竟是人们的一种美好愿望,现实生活中总是坏人们一起为这种狗彘不若的行为弹冠相庆,同时还不忘记恬不知耻地质问受害人:“谁让你跟他是一伙的?!”

“谁让你跟他是一伙的”有2篇评论

  1. 荷鲁斯神鹰 Says:

    感觉想抓住肖传国毒打一顿,拍成视频,让他丢个丑。

  2. cres Says:

    一窝的
    赞成打一顿,但是别暴露了~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