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二——歪曲 微微的希望
Nov 26

辽宁铁岭市委撤销原西丰县委书记临时职务

中新网11月26日电 东北新闻网今天刊出中共铁岭市委公告,称关于派张志国担任有关办公室临时负责人一事,属铁岭市个别领导同志的个人动议。

公告称,中共铁岭市委重申,迄今为止,中共铁岭市委常委会并未就张志国同志重新工作安排问题开会研究。市委责令铁岭市个别领导同志撤销关于委派张志国同志担任有关办公室临时负责人的动议。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11月20日,铁岭电视台于晚间播报的“铁岭新闻”披露了原西丰县委书记张志国的新职务是沈铁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办公室副总指挥。张志国今年2月因在西丰警察进京拘传记者事件中负直接领导责任被责令引咎辞职。

  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起全国的关注。铁岭市委于24日发布公告称:“迄今为止,中共铁岭市委常委会并未就张志国同志重新工作安排问题开会研究,更未对其重新工作安排作出任何决定。”

“转帖:辽宁铁岭市委撤销原西丰县委书记临时职务”有16篇评论

  1. 疯和尚 Says:

    民众监督的力量终于有所显现。

    只怕以后对言论的钳制会更加凶狠。

  2. 克己明德 Says:

    坚持不懈,事情总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倒退是不可能的了!除非再一次到了拔枪相向的时候!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