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绵阳教育局:倒塌校舍为豆腐渣工程说法无依据 转贴:真正的现场比报道要残酷100倍!
May 20

按:不知道这张图片里的事情有什么隐情,有知道的朋友请予以澄清。如果没有,那么就永远留着吧!

图片里的小字内容第一段是:14日上午,烟台市召开全市支援地震灾区爱心捐助工作动员大会。当天,烟台各界捐款达到了420.08万元,烟台将根据灾区需要,从爱心捐款里抽取一定比例支援四川灾区。

ehkgymex.jpg

 

“一张图片的思考——明目张胆地贪污赈灾捐款”有4篇评论

  1. duanhaixin Says:

    这是哪里的报纸啊?!赤裸裸的诈骗人们的爱心啊

  2. alpha000001 Says:

    好像是齐鲁晚报的报道。
    现在有回应的
    http://finance.sina.com.cn/china/hgjj/20080521/11074892997.shtml
    “烟台民政局回应截留捐款质疑”

  3. 克己明德 Says:

    看了他们的回应,难以令人信服!
    首先:一方面打着“支援地震灾区”的名义募捐,一方面又认为此次捐款不是完全支援地震灾区,令人费解!最后更讲出“如果原计划用于救助困难人士的捐款全部捐到灾区,烟台需要救助的人们怎么办?” 这样的话,更让人生疑!

    其次:捐款者是在为当地困难群体捐款还是为地震灾区捐款?如果捐款者此次是为地震灾区捐款,这样的截留很不合适!

    第三:是否有任何的已公开的文件能说明他们计划在5月14日进行常规的爱心募捐?否则,他们的这段辩解让人费解?

    第四:事先有没有告知募捐者他们捐款的一部分是给灾区赈灾,一部分是留给当地困难群体?

    第五:“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烟台市委、市政府决定结合原计划举行的爱心捐助活动,开展抗震救灾爱心捐助活动,并将募捐的所有款物全部用于抗震救灾。”更让人对其划分比例产生疑惑!

  4. 克己明德 Says:

    这个辩解前后逻辑这么多矛盾,怎么让人信服?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