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感一 在段海新《被蒙住的双眼和被绑架的历史:写给只要“生存权”不要自由的人质》文章下的讨论
May 08

在dz网,大家发文说理,振聋发聩,我读来受益很多!

不过,dz网上朋友大多持相似意见,若有“非常异议”出现,自然 ” 群起而攻之”,偏见往往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虽然有lw56102的”不结盟”的号召,可是总归没有即时的效益。在我们都兴高采烈的时候,往往是wupi用冷眼旁观的简短语句告诉我们,“小心偏见”!

“关键的wupi”有10篇评论

  1. xyan Says:

    读了wupi的文章,觉得在wupi看来,只有wupi一个人是明白人 :-)

  2. peak Says:

    你这属于矫枉过正了。

    你看看wupi先生关于“不做中国的孩子”的两个评论,我都怀疑他是否细读了原文。

  3. 疯和尚 Says:

    倘若不结盟意味着必须对自己不赞同的意见沉默,显见其荒谬而不能驳斥,那么,还是让我们结盟吧!!!来,克己明德兄,首先借你指头用用,我打算和你在中医问题上先歃血为盟,不过我怕疼……

  4. wupi Says:

    应该承认,有一个贴子中对“不做中国的孩子”的评论是偏了。没有对准原作者原贴的主要观点。

  5. flyisland Says:

    看wupi的文章,的确让人怀疑没有细读原文。

    更加奇怪的是,他的blog,例如“怎样才能 不做中国人的孩子?”,“解决世界粮食问题的办法”等,提出了问题,却把评论关闭了。难道是让大家看看就算了的意思?

  6. 克己明德 Says:

    flyisland兄:
    你应该看见他的说明:“写文只为自己所想,不是为了说服别人”
    呵呵

    因为不是恶意的“攻击”,他的“异议”对我们大家保持清醒,还是有效用的,能促进我们反思。

    也许大家又时候不太同意他的看法,但是不可或缺。如果大家碰到事情总是异口同声,也不太好!

    当然,我愿意同疯和尚就中医的问题“结盟”,但是我也怕疼,那么我们喝红色饮料吧!呵呵.

  7. 疯和尚 Says:

    如果大家碰到事情总是异口同声,也不太好!
    ————————————————————————
    故意让大家发出违背自己认知的不同之声更不好,俺们又不是中宣部。

  8. 克己明德 Says:

    厉害!向你学习,哈哈!

  9. peak Says:

    克己明德兄显然没不知道wupi先生没有关闭评论之前的旧事。

    不管怎样,我们努力发出自己的声音,并且相互提醒,尽量不因*拉帮结伙*而带偏见;相信在这个氛围下我们的网站可以走的更远。

  10. intron Says:

    我经常看wupi的文章,希望wupi开放留言,虽然我不一定会说话:)
    另外,支持博主。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