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关于药物的科普书 挡狗
Apr 29

今天听朋友说,在百度上如果输入“家乐福”三个字,搜索不到任何信息了。我不相信,去试了一下,果然如此。搜索显示的结果是:“搜索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未予显示。”然后我又去google上去搜了一下,中文google上输入“家乐福”三个字,也搜索不到任何信息。而英文google上可以搜索到以家乐福为关键词的信息。

不知道是谁又发了疯了,做出这样幼稚荒唐的事情来!!跟一个超市过不去,除了给生活在这个国家里的人们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之外,不知道这些人能得到些什么好处!?针对网络搜索引擎的这种荒唐的行为除了给人们造成中国封锁言论的印象之外,还有其他的效果吗?这些人到底在干什么?

2008年4月29日

““家乐福”成了敏感词了?”有9篇评论

  1. alpha000001 Says:

    真是太狠了!
    前段时间还查过,现在竟让这样了,不知道这是保护家乐福,还是打击呀!

  2. alpha000001 Says:

    可爱的政府,可怜的因特网!

  3. alpha000001 Says:

    test,怎么留不上言

    克己明德says:只是不能即使显示

  4. alpha000001 Says:

    可爱的政府,可怜的因特网。

  5. 疯和尚 Says:

    估摸着也算是种防范:倘若有好事者把网上爱国者们攻击家乐福的帖子搜集起来翻译到法国,恐怕就不仅是巴黎给DL荣誉市民的问题了。

  6. xyan Says:

    在操蛋网站上看到了这样的一个通知:
    http://caodan.net/log/69.html

    尊敬的用户: 请各单位通知所接入网站的负责人,有关”抵制家乐福”的所有信息,请尽快全部清理干净。另网站已有备案号的请将备案号挂在网站上显眼地方,多谢您的合作。
    ---操蛋在国内的主机商发来的通告

  7. 疯和尚 Says:

    呵呵,我猜对了

  8. alpha000001 Says:

    sorry,昨天以为我电脑又有问题了,不能看见留言,重复了很多,多余删一删,页面好看点儿:)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