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看媒体和专家关于大学生就业困难的主流解释 中医个体化的稀里糊涂
Mar 08

2004年经同学介绍知道有丁香园这么个网站。由于2004年到2007年这段时间我和老婆两地分居,我除了上班时间又不喜欢出门,泡网也比一般人乏 味,就喜欢看电影和逛BBS。软磨硬泡,居然当上了自己专业版面的版主。可现在我已经辞掉了版主,原因很简单,首先不爱干了,其次对丁香园越来越不喜欢 了。近来在自己博客里看到留言说丁香园有人转载我的那篇《出黄疸记》,移步到儿科版看了一下,居然已经有了不少回帖。其中虽然也有支持我的帖子,但大多数 的回帖是批评的。所有回帖我都看了一遍,虽然反对我的居多,我却一点也不生气,因为那些反对的言论,没有一个是从专业角度分析我拒绝医生的建议所造成的风 险的,也没有一个能够给出茵栀黄治疗新生儿黄疸的可靠证据,尽管听口气批评我的人大多在常规用茵栀黄。有些甚至诅咒我家小小得核黄疸。真不知道这都是些什 么人,算什么医生。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