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坚持用中药的西医们该醒醒了 鼓吹警察该杀的人和他们心目中的警察其实是一路货
Oct 30

今天早晨发现在百度的中医辩论吧发贴无法成功,提示是“您的网络地址因为非法操作被封”,我还以为是中医辩论吧的几个吧主误操作,发短信询问,结果告知在该吧的封杀记录中没有我,并且提示我到别的贴吧试一下,结果发现我的ID在所有百度的贴吧中都无法发言了。并且不是简单的封杀ID,而是全部封杀网络地址,也就说我再也无法通过自己这台电脑到百度贴吧发布自己的意见。如果别人对我的看法提出了反驳,我也无法回答。哪怕是有人在那里指名道姓的骂我,我连回嘴的能力都没有了。

百度针对我个人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前不久关于云南白药的文章发布后,有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在没有看懂我原文的前提下,认为我是“凭个人感觉否定中医药”,受到中医粉丝们的热情转载。针对这个我专门写了《我是凭个人感觉否定云南白药的吗》作为反驳。本来百度的中医吧已经将我个人的所有贴子,包括对普通患者健康咨询的贴子全部删除的。所以在那里被删没什么可奇怪的,但是让我奇怪的是,直到目前为止,我在百度所有贴吧发布的这个贴子都在第一时间被删除掉,连吧主一贯支持我的贴吧也不例外,询问吧主,结果得知在他们权限之外。

前段时间听说三鹿对百度的危机公关,当时对这类没有根据的传言还将信将疑,现在我开始有点相信了。

“恭喜自己成为百度盯防对象”有13篇评论

  1. alpha000001 Says:

    以前也觉得总说百度不好的可能是误会之类,现在是能用google就不用百度了。
    看见有个人提示,用“肝炎”在google和baidu上试试。靠!百度搜的首页基本都是广告,至少现在还是!

  2. langfellow Says:

    呵呵,百度贴吧!没有学校的贴吧都是些乱七八糟的内容。

  3. 是但啦 Says:

    这让我想起百度原来有个叫梁冬的副总,后来走了,一次采访,小伙原来的志向是遍访现存名老中医,再者投身中医事业,潜心学习中医。哎!他们这都是怎么啦。

  4. langfellow Says:

    是“每个学校”,不是“没有学校”

  5. gastlygem Says:

    被百度盯防有啥了不起的……俺现在就在那边做吧主,和俺一起做吧主的另外一个人,由于断断续续一些敏感话题,直接被取消吧主资格并且封了ID,连个通知都没有。

    BTW,他是俺的好朋友,而且是学中医的,但思想有所转变了(里边可能有俺1%的功劳,呵呵)

  6. 疯和尚 Says:

    恭喜lw56102,被造假作伪者当作眼中钉说明你把他们打痛了。

  7. woot Says:

    能不能说似乎没有不屏蔽异己的中文网站?包括读者网。

  8. xyan Says:

    我们这个网站应该还是比较开明的吧:-)有一点自吹自擂:-)

    读者网不欢迎这样的人物:
    1)公开鼓吹赞扬专制主义/制度
    2)只能低水平骂人(有艺术地骂人是可以的)

    另外,每个博主可以屏蔽任何他不喜欢的人,不用说明任何理由。

  9. 中医掘墓人 Says:

    读者网不欢迎这样的人物:
    1)公开鼓吹赞扬专制主义/制度
    2)只能低水平骂人(有艺术地骂人是可以的)

    第一条是才出现的,服务条款里面没有。先踢人,再立法,嘿嘿。

    而且把社会主义、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等同于专制,本身就是不能让人信服的。

  10. 中医掘墓人 Says:

    不如在服务条款里面加上一条:支持中共的走人,本网致力于打倒中共、颠覆中共,全盘西化中国。

  11. bright Says:

    To 中医掘墓人

    你被踢应该是因为“低水平骂人”吧。
    至于把“把社会主义、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等同于专制”,这还是一个可以讨论,也正在讨论的问题,好像捍卫马克思的也没都被封吧?
    不过一言不合,就喊国安局来抓人,肯定是“等同于专制”的。

  12. xyan Says:

    To 中医掘墓人

    读者网不欢迎这样的人物:
    1)公开鼓吹赞扬专制主义/制度
    2)只能低水平骂人(有艺术地骂人是可以的)

    第一条是才出现的,服务条款里面没有。先踢人,再立法,嘿嘿。

    而且把社会主义、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等同于专制,本身就是不能让人信服的。
    —————–

    第一,本人是用自己的个人ID留言的,不是什么立法不立法的事情,也不是正式对服务条款的修正。再说,我也写的很明白:不欢迎。不是绝对禁止。
    第二,bright说的很明白了,我就不必再说了。

  13. 墨西哥海鲜 Says:

    我用百度我可耻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