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治病的骗子打架了 刘翔的伤不要尽快好起来
Aug 17

原因各位想必都能理解,如果不能请参照铁牛最近对我的几篇日志的评论。从本日志发布前铁牛的所有评论暂时保留,以作为我封杀他的依据。

铁牛如果还想继续评论,建议换个风格,换换脑子,换换人格。否则就不必费力了。

“封杀铁牛公告”有10篇评论

  1. dblfq Says:

    铁牛就是一中医信徒,有如此思想及言论也不都是他的错,更不是罪过,真理越辩越明嘛。大家都是普通人,最好不要学这里的某些人或CCTV,动辄封杀谁谁,很无聊!

  2. lw56102 Says:

    铁牛大可以到其他人的博客中,或者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自己的思想和言论。鉴于本人对所有在我博客里留言的人都尽量给予回复,而回复铁牛的言论显然是浪费我的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中封杀谁,这也是个人的权利,就像你觉得别人无聊一样。

  3. dblfq Says:

    就这风度,还敢标榜“标高立远,去伪存真”,够幽默的了!

  4. 哩哩啦啦 Says:

    一个人自己的家,管你衣冠楚楚,还是麻衣打扮,主人让不让你进去,是主人的自由。把乞丐请到家里,是“大度”或者“善心”,不过把一个泼洒的神经病长期留在家里,不是主人有点伪善,就是主人也是神经病。现在中国医学和“西方医学”都发达,神经病有的是去处,没有必要收藏在自个家里,行善就送到中医院扎针灸或者送到精神病医院吃药,不行善,大街就是他的地盘,还是让他回到自己的地盘吧。

  5. rere Says:

    有空有耐心的时候可以让牛表达,再一一纠正他。

    但现在lw56102没空对牛弹琴,总不能眼看着牛在自己博客散布错误知识而不纠正吧,会误导读者的。所以支持lw56102的做法。

    牛可以去其他有耐心有空的人那里受教。

  6. FEIFEIRE Says:

    有空有耐心的时候可以让牛表达,再一一纠正他。

    但现在lw56102没空对牛弹琴,总不能眼看着牛在自己博客散布错误知识而不纠正吧,会误导读者的。所以支持lw56102的做法。

    牛可以去其他有耐心有空的人那里受教。

    牛属于顽固不化胡搞蛮缠一类,一般人没那么多耐心和时间教育他。

  7. Says:

    真理越辩越明嘛?
    ==============
    不,从来不,对个体人而言。说所有的个体那一定是绝对化了,说所有的中医信徒就差不远了。

    dblfq,你不妨试一下如何与铁牛越辩越明

  8. LMS Says:

    说”封杀”显得有点暴力, 我认为说”谢绝”可能好一点, 尤其是因为在别人博客上留言并没有什么报酬, 应该视为一种对博客的主人”帮忙”的行为, 而我要”谢绝”别人的帮忙当然是我的自由, 几乎不需要任何解释.

  9. 贾景树 Says:

    谁要相信“理,从来都是越辩越明!”的话,你打可以找一个精神分裂症谈一谈,看看能不能辨明。

  10. lw56102 Says:

    如果精神分离症患者是反对中医的,中医粉丝就会认为他确实是精神分裂症,如果是支持中医的,没准会被中医粉丝当成大仙供奉起来。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