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方舟子死了臭了 科学锁喉功
Aug 04

注:今天收到《中国中医药报》的回复,已经对转载做出了说明,故作修改。
本来我对百度的无耻是有一些认识的,但无耻到这种程度我还真是没有想到。事情还是与前几天我博客里发布的关于云南白药的文章有关。在发布文章之后,网友的反应在我的预料当中,虽然关于一个药物的批评会惹恼某些人的民族自尊心有点荒唐,但在中国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再回过头来说说百度,很多中医粉丝把那篇认为我是凭借个人感觉否定云南白药的文章作为反驳我的有力武器反复粘贴。我究竟是不是凭借个人感觉否定云南白药本来被中医科学院专家批评的那篇文章里本来就可以看出来,但鉴于很多人仅凭标题判断观点的特点,我不得不写出了《我是凭个人感觉否定云南白药的吗》,再次强调否定云南白药不仅不是我的个人感觉,甚至不是任何人的个人感觉的问题。中医科学院专家看来和普通的中医粉丝一样,在讨论学术问题是总喜欢把这个问题个人化,尽管中医科学院专家没有像普通粉丝一样给我扣上一定卖国贼,和猜测我为没有拿到云南白药回扣的怨妇。大家都知道在网络上写东西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但是问题就这样出来了,某位IP党用户反复到处粘贴中医科学院专家认定我是凭借个人感觉否定云南白药的文章,而我反对我是凭借个人感觉的文章却是被反复的删除。根据个人和很多百度用户的体验,百度的系统经常无缘无故丢失贴子,我一开始也抱着幻想,但当今天发现我发布的那篇贴子被第六次“丢失”,包括单独的开贴,和跟贴,而同时我发布的其他贴子却保留着,那位IP党粘贴中医科学院专家的贴子也保留着,我终于明白怎么回事了。大概百度自己是没有什么立场的,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就是不能让我这篇贴子与其他人见面,并且,从手法上来看,百度的那位删贴工工作并不认真,因为他遗漏了我为保留证据保存的那篇文章的截图。

baiduluanshantie1

““云南白药”有后续”有3篇评论

  1. 中医掘墓人 Says:

    我批判云南白药的文章可是比你早得多啊,呵呵。

    “假药大峻益肾康”之类在省级、市级、县级电视台多如牛毛

    放假没事在家看电视我就乐啊,感觉看那些虚假广告太搞笑了

    荣昌肛泰是央视头一号虚假广告,很多人用了除了费钱毫无用处,之前我也批判过,不过新语丝没发,我就删除了。

    阁下不妨写篇文章揭露之。

    打狗就打狗头,打假就打央视的假,嘿嘿

  2. 建议 Says:

    如果诉讼费用在几百块以内,只需要时间投入,哪位在校的学法律的学生对这个感兴趣,可以来做你的律师,打一个非赢利的官司(就是不是为了让人家赔很多钱)。如果没有这样的人,也可以找一个能出具像样的法律声明书的人,给这个中医报发一个公函,然后把他们的回复展示一下。这个效果绝对有说服力,让人们看看中医报是如何表现的。

  3. Stephen.Li Says:

    居然在百度这么较真。呵呵。

    给博主建议:发截图换个跟lw56102没关系的马甲,规避一下拜毒审稿徒子徒孙;截图也截好点,别上一半下一半的; 警告拜毒和某吧吧主是没用的——什么“再删除我可不客气了”,你这家伙又想爆吧?也太没技术含量了吧,这东西纯粹只能 个人发泄,对传道没用。

    Vista这个玩意你也用得落?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