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白药再补充几句 凭什么不快乐
Jul 25

ID为“你就吹吧”在我的《该是说说云南白药的时候了》一文中留了不少评论,一开始似乎还有点要认真说理的样子,后来则完全是一副胡搅蛮缠的小人嘴脸了。经过警告之后,如果再出现类似的评论,我会保留在自己博客中封杀的权利。目前的评论保留,以便让大家看看这位云南白药维护员是个什么货色。

“声明:从今日起封杀“你就吹吧”以及类似人物的所有评论”有6篇评论

  1. 寻正 Says:

    封杀就封杀,还要宣告一番,以后不要发这种没意义的贴子了。如果要呼召大家一起封杀,才需要如此宣告。

  2. Stephen.Li Says:

      我觉得楼主这样做得好。光明磊落。没有设定为朋友圈子或私人状态下的博客,本来就没有关上门,让各方都进来浏览的。如果后来觉得对方面目可憎,宣布封杀,无可厚非。

    这过程合符礼仪。

  3. 寻正 Says:

    我正在管理人员中倡议禁止这类无意义的贴子。你要跟个人符合礼仪,给个人发电邮去,想彰显自已很有礼节么?对读者网来说没意义。

  4. 海淀人 Says:

    新语丝读者网要来个肃反啊。

  5. 寻正 Says:

    肃反 = 清扫垃圾

  6. 海淀人 Says:

    好好扫,扫得干干净净的,把脸蛋抹得的红红的,香香的。
    看谁敢在这个地盘上跟方舟子叫板,寻正先来收拾他。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