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问题 遭遇科妄
Mar 24

www.xyser.org(论坛不能发帖)

先安装firefox浏览器,然后

下载安装vidalia-bundle-0.1.2.19-0.0.16.exe

即可通过firefox浏览新语丝主页,也可以在读书论坛发帖 

“国内上新语丝读书论坛的方法!”有12篇评论

  1. 路人乙 Says:

    成功。谢谢!

  2. 木筏子 Says:

    不太成功,乍看是正常的,但点开张贴后是乱码。

  3. 准非医 Says:

    Got it! Wonderful! Thank you!

  4. mr_madaha Says:

    vidalia 安装好运行之后(应该有tor和privoxy在运行),别的浏览器也可以调用它。只要打开浏览器的网络/代理设置,在代理服务器网址栏填上 127.0.0.1 端口填上8118 就可以了。

  5. nelson Says:

    最简单是用xero bank browser——xb browser,它是firefox浏览器和tor结合在一起,不要分开装和设置,而且是可以装在移动硬盘上,装完可以在不同计算机上用。xerobank.com可以下,免费的用是tor,缴费可以有特别的代理服务。

  6. faint Says:

    我用的是firefox+gladder
    自动代理,好用

  7. AKANG Says:

    楼主的方法好用。用了很长时间了,速度较慢,但绝对的可靠,理论上也很难被封住。

    有一点要注意:
    有时,不能连上国外被封网站,去查看一下该软件中的世界地图,删除涉及国内的链路,然后软件自动选择新链路,一般就行了。总之,始终使用国外的链路,就行了。

  8. 准非医 Says:

    vidalia-bundle-0.1.2.19-0.0.16.exe——这个在Firefox 3.0的“附加组件”里找不到。
    firefox+gladder——我用了,偶尔能上去,大多数时候都不行。

  9. 准非医 Says:

    XeroBank Browser——我去太平洋下载中心下了个2.9.4.28版的,但是,用不了。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