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到底 转帖:古典世界的最后一场悲剧
Oct 09

【按:若说到恬不知耻和沐猴而冠,中科院的这个报告可谓使中国科学院名至实归了!若看到这个报告没有这种荒唐感觉的恐怕就不是地球人了!这明摆着是把猴子和人放在一起做比较,看谁更像人嘛!荒唐的地方是猴子竟然得了第一,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啊!10月8日,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美国人Roger Y. Tsien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便有人扯出原来他是钱学森的侄子。看一看,他出生在纽约,成长在美国,受教育在美国,是个地道的美国人。Roger Y. Tsien跟获得今年物理学奖的Yoichiro Nambu是不一样的,Yoichiro Nambu完全是日本教育培养出来的科学家,所以日本人完全有理由高兴和自豪!Roger Y. Tsien跟假“裸奔”的“热爱中国的毅然加入美国国籍”的在中国最好的高校接受本科教育的原中国人“爱国主义者”施一公教授也是不一样地。这次恐怕是一群沐猴纯粹的意淫了!】

◇◇新语丝(www.xys.org)(xys2.dxiong.com)(www.xysforum.org)(xys-reader.org)◇◇

中科院报告:全球国家责任指数中国居首美国垫底

中新社北京十月七日电 中国科学院国家健康研究课题组七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世界首个《国家健康报告》,其全球“国家责任指数”排行榜显示,在全球四十五个样本国家中,中国以零点七四名列第一,美国以零点三二居倒数第一位。

一个健康的国家,必然是一个负责任的国家。在全球化时代,一个国家不仅要为其国民的生存、发展、安全、健康、幸福生活和可持续发展承担和履行责任,同时,国家作为国际社会中的一员,出于道义和社会责任,应为全人类的安全、健康、幸福和可持续发展承担和履行责任,这两方面即构成国家责任。

中科院《国家健康报告》从裁减军备、消除贫困、发展援助、资源节约和保护环境等方面,对全球四十五个样本国家的国家责任进行评估,结果中国、墨西哥、巴西、泰国、菲律宾居前五名,排最后五位的分别是英国、意大利、以色列、新加坡、美国。

在全球“国家责任指数”排行榜中,除北欧国家外,发达国家的国家责任排名普遍靠后。中科院国家健康课题组指出,发达国家不负责任导致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难以实现,因此,各国尤其是发达国家,应切实履行相应国家责任,更好地加强合作,推动并保证“千年发展目标”得以如期实现。

中科院国家健康课题组组长杨多贵还特别提出,当今世界,美国在国家财富和国家力量两个方面都是名符其实的“大哥大”,但由于其贪婪地追求经济利益和国家霸权,忽视国家道德、责任和信用,招来“次贷危机”之祸。随着次贷危机由金融系统向美国实体经济系统传递,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美国国家健康持续恶化。

(XYS20081008)

◇◇新语丝(www.xys.org)(xys2.dxiong.com)(www.xysforum.org)(xys-reader.org)◇◇

“(转帖)恬不知耻”有7篇评论

  1. langfellow Says:

    呵呵,禽兽之技能几何而,徒自慰矣。

  2. alpha000001 Says:

    自娱自乐,这样有助于“和谐”:)

  3. bright Says:

    还有“幸福指数”之类的,中国应该能排第一,“纵做鬼,也幸福”,何况于人。

  4. 疯和尚 Says:

    杨多贵,1969年12月出生,安徽省寿县人,安徽师范大学学士,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硕士,现任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社会学术兼职:中国科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兼职教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兼职教授。研究方向(兴趣):可持续发展理论、战略与评价。发表文章(论文、著):近3年来,在人文社会科学类、经济类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参与完成论著6 部。其中,完成的《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报告》(年度报告系列)在国内外生产了较大的学术影响。

  5. 疯和尚 Says:

    http://www.casipm.ac.cn/web/detail.aspx?menuID=174&contentID=222

  6. 一事无成 Says:

    把孩子扔在家里去管流氓家闲事的母亲最付责任

  7. 曾子后 Says:

    啊~~我看到了幸福,,,,
    又见《一块红布》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