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火之语

Recent News

Archives

5月 7, 2009 @ 10:47 am

强烈支持刘先生!谴责这种非人间的惨剧!

看完刘正飞先生的《海龟后的痛》,心情说不尽的难过。我也是当爸爸的,对孩子的爱有多深,为人父母者最清楚。失去孩子的痛,我相信是无法形容的。

去年回国时,曾到过某诊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点滴室里面一排排的病人在吊点滴。我看了深以为忧。虽然没当过医生,但我很清楚吊点滴的风险,出问题的可能性相当来说非常高。我认为除非不得已,不轻易接受点滴。而且在国外,我也没看过一窝蜂打点滴的情形。

后来又听到有新闻报道,某地方发生打中药点滴出事。当然,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出来解释辟谣了,事情不了了之。不时地,也听朋友提到,看到许多护士在给病人点滴时,粗心大意忘记换液时间或是动作粗鲁。每听到一次类似事件,心里的不安就加深一点,最后,刘先生孩子用血淋淋的现实来证实了我的担忧。

还能说什么呢?骂医生骂医院?骂医疗骂政府骂中国?怪刘先生不该带小孩回中国?一丝回国的念头,随刘谦谦小朋友逝去的生命永远飞走了。我都无力批评这种非人间的惨剧了。唯一能做的,是强烈支持刘先生!也呼吁全中国的父母们,千万以此为诫,别轻易让孩子打点滴。

发表于 杂谈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

Categories

Links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