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丝博主危矣!

By 山西老醋 | 10月 12, 2008

山西老醋

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胡/佳被捕入狱的证据是他发表的5篇网文《林牧老先生于今日下午14:00前后过世》《郭飞雄和江伟与〈沈阳政坛地震〉》、《一国无需两制》、《中共十七大之前 中国政法系统大范围制造恐怖气氛》和《国庆及十七大来临 警方连续侵犯公民权利》和2次采访:《胡佳谈高智晟律师被绑架前后的情况》及《向专制的体制发起和平的挑战》。倘若把两次采访看成两篇文章的话,合起来就是7篇反体制的文章导致他获刑3年半,平均发表1篇文章获刑半年。

俺在新语丝读者网上浏览了一圈,发现下列博主或许可以“有幸”获得咱们警察叔叔和法官大人的青睐:

山西老醋, 5年有期徒刑,多篇反党反体制的文章。

西风独自凉 无期徒刑,或者更加严重的刑罚(西风的反体制文章太多了)。

方舟子 20年有期徒刑,接受采访的次数多如牛毛,其中不乏抨击时弊、贬低政府的内容。

段海新 20年有期徒刑,那些《请问国家领导人:什么是抗震救灾的“胜利”?》《哀悼日感怀:地震的记忆》《被蒙住的双眼和被绑架的历史:写给只要“生存权”不要自由的人质》以及《不能你们看着办,而是人民看着你们办》都是铁的证据,另外段博主在其他地方开设的博客屡屡有反党言论,罪行“罄竹难书”。最近居然又造谣说有什么“特供”机构为我们的公仆保驾护航。

寻正 20年有期徒刑,反中医瑰宝的铁杆

疯和尚 10年有期徒刑,反现行体制的铁杆,在各种问题上四面出击

Xyan 5年有期徒刑,屡屡转贴海外反华媒体的不实消息,没有与“江”、“胡”核心以及共党宣传部保持一致。

Yush 5年以下有期徒刑,诬陷我党重要领军人才张阳德教授,且利用华南虎指责党和政府,“是可忍孰不可忍”。

XFliu 5年以下有期徒刑, 和Xyan类似,转贴了许多借四川地震来诬蔑政府的文章。

理想中飞(alpha00001) 5年以下有期徒刑,在中医问题上造谣污蔑,且利用四川地震嘲讽政府。

Lw56102和中医掘墓人  5年以下有期徒刑,攻击党国重要的中医瑰宝。

种田农民 5年以下有期徒刑,在奶粉、中医、特供、施一公等问题上没有与中央保持一致

震撼08  3年以下有期徒刑,最近在三鹿奶粉问题上大放厥词,但是鉴于其乃初犯,尚有帮教改过之可能,从轻发落。

另有部分博主罪行较轻,可判劳教1-100年。

列举不全之处,尚请各位博主指正并自行添加。

Topics: 未分类 |

15 Responses to “新语丝博主危矣!”

  1. Amsel
    12:38 pm on 10月 12th, 2008

    别瞎搞了,把你关监狱倒无所谓,俺们会轮流给你送饭。把网站给盾了才不爽。

  2. 中医掘墓人
    1:32 pm on 10月 12th, 2008

    阁下在日本倒是不用担心

    讲个笑话

    早先极力攻击方舟子“延边*精神病”今天两度进班房

    奥运期间,“延边*精神病”在QQ群中讨论怎么样把炸弹带入鸟巢,

    被拘留,并没收电脑

    没过几天,此人在QQ群中讨论怎么样制造原子弹,再度进班房,警察还以为他造出来原子弹了呢。其实他高中可能还没毕业,哪有那本事

    最近他正在研究怎么样制造炸药

  3. 中医掘墓人
    1:37 pm on 10月 12th, 2008

    中医对中共来说是鸡肋

    可有可无、无足轻重,

    相信中共不会因此冒天下之大不韪

    否则张功耀也不会在CCTV访谈节目露面

  4. 震撼08
    11:44 pm on 10月 12th, 2008

    还有俺的事?在三鹿问题上,俺尽量只讲科学问题,尽量转抄网络上的链接内容,尽量少发牢骚,尽量隐藏俺的个人身份。还会三年以下?最近又说了中药注射液的坏话,不会加重处罚吧?

  5. 寻正
    12:13 am on 10月 13th, 2008

    给我搞20年,太过分了,我可什么都没说,所有的坏话,都是编辑加上去滴,或者有人偷了我的ID加上去的,好话才是我说滴。敢诬我,不怕我哥于建嵘么?他出面把你骂翻!

  6. 朕即是法
    12:48 am on 10月 13th, 2008

    朕即是法,法即是朕,刑期么,好说好说,只是需要“意思意思”。

  7. 快乐怪物
    7:55 am on 10月 13th, 2008

    我估计又是诺贝尔和平奖惹的祸,老醋列举的各位也就是东拉西扯得不太招中宣部喜欢,但属于不喜欢也懒得搭理、不怕上头责问的那类舆论动态,没希望个个当候选人,也没希望占用司法部的资源。
    警官、检察官、法官也是官,官场上的禁忌是多管闲事。
    除非大领导来此参观,凑巧心情不好,更凑巧在此自觉得挨骂了,否则没有龙颜大怒,谁满世界跑腿培养反对派人士?
    呵呵,没必要那么大义凛然。

  8. 海水一滴
    10:35 am on 10月 13th, 2008

    “林老先生,我們沒有見過面,抱
    憾今生無緣相見,但晚輩當下立誓,待我輩蕩平極權體制,九州炎黃子孫得以享有
    自由、民權、法制,我定赴西安往您墓前祭奠,以告慰您的遺憾。”
    以上胡佳用荡平集权体制,所以政府会觉得有暴力倾向,感到害怕。新语丝读者网中的朋友尚无暴力倾向,所以不必担忧。

  9. 墨西哥海鲜
    11:59 am on 10月 13th, 2008

    山西老醋:劳教2年,知情不报,窝藏包庇。

  10. lw56102
    2:00 pm on 10月 13th, 2008

    把我关进去,等全体中央政治局常委都换成中医棒子的时候再说吧。

  11. 疯和尚
    6:42 pm on 10月 13th, 2008

    老醋的搞笑,被怪物老师定性为大义凛然,只好劳烦老醋回国来投案自首,不然有负大义凛然之称。

  12. 山西老醋
    7:17 pm on 10月 13th, 2008

    俺找希特勒去投案自首,因为觉得中国的国家安全局和希特勒的盖世太保有得一比。

  13. 快乐怪物
    6:49 am on 10月 14th, 2008

    我戏谑说的是没必要“大义凛然”,和尚不懂俏皮话也罢,连意思都弄拧了,非要老醋投案自首“大义凛然”一下,这种阅读理解力真是匪夷所思。

    老醋要去盖世太保处投案自首,也就是拿不可能的事情搞笑。如果去中国国家安全局投案自首,则可能被屁股上盖个脚印踹出来,背后还有一声怒吼:啥玩意儿来这儿没事找事,投案自首?你也配!
    诸位调侃归调侃,可名望实在不够,就千万别把自己当成个中国国家安全局在意的人物。一来会大义凛然吓着自己,二来万一走火入魔真的总去投案自首,没准真的被关起来了。不过理由可能是破坏干扰政府机构正常工作秩序。
    想起沈醉说的笑话,当年他和其他国民党将军被关押在战俘监狱,外面几个农民看见他们不干活还有红烧肉吃,十分羡慕,便跑去找监狱管理部门坚决要求也当战犯。监狱管理部门的回答是:你们不够格。
    呵呵,等诸位有了诺贝尔和平奖候选资格,估计那时也有投案自首的资格了。
    老醋到那时再给诸位数文章篇数并推测可能判刑结果吧。
    诸位到那时再大义凛然吧。
    现在,也就是玩笑逗乐而已,老醋爱判多少年都可以随心所欲,诸位怎么勇敢也随便秀。不就是玩呗。
    一笑。

  14. 科学
    3:34 am on 10月 16th, 2008

    温家宝举行总理记者会,在回答法国记者提问时重申:“民主、法制、自由、人权、平等、博爱的普世价值,是人类共同追求的价值观”,社会主义民主“需要保证人民的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

    温家宝接受采访的次数多如牛毛,其中不乏抨击时弊、贬低政府的内容。
    危矣?

Comments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