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再次发威,各网站的三鹿专题不见了

By 山西老醋 | 9月 21, 2008

截止至9月21日下午14时(东京时间)或者13时(北京时间),新浪、搜狐、百度的新闻专题中已经不见了三鹿奶粉,而只有神7飞船、国外的恐怖事件,反正就是显得国内形势一片大好。中宣部威力强大!

可耻!

Topics: 未分类 |

5 Responses to “和谐再次发威,各网站的三鹿专题不见了”

  1. alpha000001
    2:11 pm on 9月 21st, 2008

    前段时间,看见有“读书论坛”有贴这个:

    http://news.cnnb.com.cn/system/2008/09/12/005778558.shtml 9月12日 宣传提示  请各地各网站立即采取有力措施使网上涉及山西襄汾溃坝事故报道和议论迅速降温:1,进一步严格网上新闻来源,文字和图片报道只采用新华社的稿件;不开专题  万科?魅力之城楼盘开展房屋促销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并有可能成为影响社会不稳定的诱发因素。此事请全省网络媒体不要炒作,不要做专题,相关互动栏目要严格把关。各市委外宣办要做好督查工作。  9月12日上午,绍兴县施小红在省行政中心大门西侧拿刀自残。各网络媒体不得对此事进行报道、论坛不讨论;请各地加强网上监管,及时删除相关帖文。  把好北京残奥会网上宣传报道关。特别对近期有关食品安全的报道要慎重。甘肃婴儿患泌尿系统结石病,涉及石家庄三鹿集团。食品安全,事关国计民生及国家的形象信誉,请各地指导属地网媒在宣传报道中注意稳妥把握以下两点:  一是不要过分炒作,不要对其它食品安全做链接报道,避免放大食品安全问题,给大局添乱。  二是不要做猜测性报道,对重大食品质量安全问题的报道要以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各媒体不得自行组织采访报道,不要轻易下结论,避免授人以柄。  关于做好”三鹿”奶粉受污染事件网上宣传管理的提示  近日,河北”三鹿”奶粉受污染事件引起网民关注。现就做好网上相关宣传管理工作提以下要求:  1、严格规范稿源,网上报道只转发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稿件。  2、关于此事件的报道不作头条,不开专题。要重点报道政府采取的处置措施及进展,报道医疗部门对致病儿童的积极救治。  3、论坛、博客等互动栏目中不把此事作为推荐话题,不置顶,论坛言论的数量和气氛要作适当控制,防止炒热。  4、坚决封堵和删除将矛头指向党和政府、煽动维权上访、散布谣言等有害信息。  5、组织网评员开展网上引导。引导口径以卫生部等部门对外发布的正面信息为准,积极引导网民支持党和政府的态度和立场,相信有关部门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  关于金正日健康猜测的有关稿件,我省网络媒体不得转载,已发的请立即撤下。 新闻中心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 2008-09-13 17:44

  2. 墨西哥海鲜
    2:23 pm on 9月 21st, 2008

    大禹治水的经验没传下来

  3. 大禹治水
    8:09 pm on 9月 21st, 2008

    这样的政府已经没救了。

  4. 快乐怪物
    10:17 am on 9月 22nd, 2008

    掐着你的脖子笑嘻嘻地对你表现亲切:你好!
    愚人到这种地步很值得深思。
    21世纪有进步也有炒作,再加上文革成长期的文化定型,中国很多官员的思维与行为就是这么化合产生的。抡着血淋淋的大棒子高喊要文斗不要武斗,新举措却是老把戏。
    进步乎?
    倒退乎?
    你知,我知,有人不知。

  5. 大禹治水
    12:22 pm on 9月 22nd, 2008

    “突发群体事件”(负面新闻)发生之后,总有中宣部的如鬼如魅的身影。希特勒、金正日自愧不如呵。

Comments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