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公布华南虎调查结果–给“有关部门”支一招

By 山西老醋 | 1月 24, 2008

山西老醋   

    网络上对华南虎的追究似乎已经告一段落,网民们的兴趣已经转移到了其他地方。尽管政府宣布对华南虎照片进行调查,然而已经过去了n个星期,我们却没有看到政府有任何动静。咱们的政府部门在做些什么呢?

    陕西省政府肯定有自己的小算盘:既不能给网民揪住小辫子,又保全自己的面子。对此,我在这儿给陕西省“有关部门”出一个馊点子:选择春节正月初一公布一个不疼不痒的调查报告。这样的日期有如下优点:

    1)看过了春节晚会,和朋友们喝得醉醺醺的国内网民们此时很可能在睡觉。很少有谁去撰文抨击陕西省的调查报告。而且早上(甚至于晚上)起来之后,网民们首先要做的是给朋友们拜年,很少有网民有兴趣在这么大吉大利之时发表什么大煞风景的评论。

    2)国外的“网民”或者在上班,或者正在睡觉(时差),抑或在和朋友一起庆祝新年。注意到调查报告的人数恐怕要大打折扣。这正中政府“有关部门”下怀。

    我们的公仆们恐怕要对我的上述建议给出这样的评价:“心有戚戚焉”。

Topics: 未分类 |

Comments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