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田农民

Recent News

Archives

3月 18, 2009 @ 3:39 pm

祖国啊,你啥时候能够强大!

去法国开完会回来,就申请了去美国的签证,打算去PAG看看,有2个多月的时间,估计签证没有问题吧。可PAG早完了,继续等等,应该赶的上去看3月的玉米大会吧。明天玉米会也完了,签证还是没有消息。4个月时间啊。

签证官很客气,是的,过去2年中已经CHECK过你背景三次了,但这次仍然要CHECK。照例花了2个小时写了个类似于PROPOSAL的调查表给签证官,尽管我不知道有啥用。几乎整个单位都知道我的悲惨遭遇了,期间不知道问了多少次,要么么有回音,要么是请耐心等待,DG也不吝啬给我写信催,但仍然没有效果。 

为了给儿子办护照,好在5月能顺利回来,我不得不非常客气的请大使馆把护照还我,你牛X的美国签证我不要了。这次到是很爽快。 

在申请美国签证问题上,中国的地位和印度差不多。哪一天美国人民申请中国签证象中国人民申请美国签证一样,那中国就真的强大了。一个空用无数外汇储备但没有国际地位的大国永远要打上引号,即便你是美国最大的债主,但负债人却比债主牛X的多。整天省吃俭用有啥用? 

我们这一代估计希望是不大了,一定要从儿子开始教育起!

发表于 未分类

3条评论 »

  1. Posted by 准非医

    3月 18, 2009 @ 9:02 pm

    从我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如果按照购买力来算,中国的国力要比现在强大得多,可能是两三倍,超过日本。现在大多数人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随着人民币与美元的脱钩、升值,再过个5年、10年,大家就将看得很清楚了。

  2. Posted by 林东行

    3月 18, 2009 @ 10:09 pm

    呵呵,扯远一点,负债人有时候就是比债主牛的多,钱在他手里,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

    希望中国真的强大起来,而不是做一些表面文章。

  3. Posted by 契

    3月 19, 2009 @ 7:54 pm

    希望中国/祖国强大,听起来没错。不过还是先定义一下什么叫强大,什么叫国家的强大。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I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

Categories

Links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