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田农民

Recent News

Archives

5月 7, 2009 @ 2:58 am

稍微感慨一下

如果无理辱骂是力量,那大家都去无理辱骂好了.

 

拜托当想当FQ爱国者的人,先仔细看清楚人家想表达什么再FQ也来得及:

1.我批评的是某些地方政府过度行政, 对密切接触者(没有症状)的接触者也采取隔离措施(如果要这么做,大家想想 AM098航班下来的人在奔赴各地的路上要接触多少人?隔离的过来么? 地方政府挑能隔离的隔离有意义么?而且各地政府标准还不一致,说明我们地方政府理解政策的差异性), 如果大家反对,请先看看卫生部的规定是什么?

 

2. 如果有大国风范, 外交部也没有必要事后要求各地外事办一个一个打电话做安抚工作(当然没有新闻报道), 也不会有地方政府领导感慨,想不到这个还和外交有关系.有位总理说, “外交无小事”, 毫无疑问这个事件给许多没有外交经验的地方政府上了一课.大国的威信和影响力,大家以为是GDP堆起来的?

 

3. 从你们这些一边到的言论,可以想象,以人为本还有多么的远? 在恐惧面前更需要的信心和鼓励, 更需要科学的指导和疏导.

 

4.那些是医生的人告诉我, 普通口罩如何防止病毒的传播?

 

5.那些是医生的人告诉我,八角茴香,板蓝根如何预防或者治疗H1N1-A感染?

 

6.那些医生的人告诉我,假如飞机上发现一个病人(包括携带者),他传给飞机上其他人的概率是多大? 然后飞机上其他人传给和他接触的人的概率有多大? 什么条件下可以传播?

 

我不是医生, 但我接受过严格的科学训练, 我不但可以读懂新闻报道, 还可以读懂专业文献, 我具备综合各方信息,做出科学的判断. 我相信WHO的判断,美国CDC的判断,比中国地方政府的判断,某些自称为医生的判断更准确.

发表于 未分类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

Categories

Links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