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口音 带着妹妹回家过年
Mar 05
很多女人抽烟,据说是保持体型。这个理由冠冕堂皇。
男人抽烟,素质差,智力低,下等工。有一次不慎被一位女同事闻到身上的烟味,她说,我还以为你很聪明捏。

抽什么?
中华,爱我中华。我的烟友老张,用冷战的思维来储存中华香烟,避免被迫去买美国的烟。结果快到又要回国,只好拿出来散发给群众。

32美刀一条,海关有卖。
15mg焦油,1.3mg尼古丁为最佳。11mg完全不对,千万小心。

湖南烟:芙蓉王,白沙,都是上品。只能从国内带来。

室内是不能抽烟的。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有些地方,划隔一个不挡风雨的地方,作为吸烟区。很歧视的。我宁可不抽,也不去那里站着。

更有些地方,在门口写块牌子:本建筑物50英尺以内不容许抽烟。我目测一下,左右的房屋建筑和后面的院子,都在50英尺以内。要抽只能到该建筑的前面,而前面的50英尺以外是大马路。

我和老张骂骂咧咧地说,过马路到对面去抽呗。

过去一看,对面也有一块内容完全相同的牌子。也是50英尺的禁烟范围。

我们左看右看,最后利用阳光和相似形原理,计算出这两个隔马路遥相呼应的建筑物之间的距离是100英尺。

也就是说,你要抽烟的话,得站在马路中间的双黄线上。

我们顿时很瞧不起美国人,科学的奴隶。抽根烟,会要被撞死的。

可怜。

“抽支烟吗? ”有3篇评论

  1. 湘女 Says:

    可怜的抽烟人! 你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

  2. 克己明德 Says:

    买烟在国内买,包装漂亮,让人看了包装就有抽烟的欲望。据说出口的烟盒上的图案特别恶心,让人看了就想吐。

  3. 南湖 Says:

    有意思!不抽烟的人是发现不了这个问题的,谢谢你这一独特的观察!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