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来画竹枝 呼吁援助贫弱无助的母子四人
Apr 14

转BT基因大米对人类的损害是微妙的,也就是说危害是存在的,但是又是不容易定量测量的。所谓不容易就是说,我们不知道这种损害会体现在什么方面,以什么方式表现出来,也无法估计这样的损害到底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够被科学地观察。如果这种损害是和人类的进化同步缓慢进行,我们的子孙后代则会完全忘记今天我们和方舟子的争论的焦点的意义,因此本研究提出在当下立马评估的理论和方法学,并期望中国政府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全力以赴支持这个造福万代的科学研究计划。

本计划有2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回顾性研究,第二部分为前瞻性研究。

A:观测指标:主要是2个,一个是精神指标,一个是生理指标。

精神指标

自恋程度:用问卷量表的形式调查受试的民族气节,爱国情感,悲天悯人,恪守传统,故步自封,刚愎自用,逆我者亡,指手画脚,四面楚歌,客气成见等10个主要方面。

生理指标:主要考察性功能,大小时间,周期频率,性趣趋向等等。

B:研究过程

回顾性研究

18岁以上性别教育不限在知情同意后(鼓励家庭)入组参加研究。根据自己报告的食用转BT基因大米的情况分3组:吃多了的,不多不少的,还没吃的。

样本考虑:完全开放研究,不限时招收受试对象,随时分析资料,直到出现显著差别为止。

测量精神指标和生理指标。

前瞻性研究

所有参加回顾性研究的对象自动进入前瞻性研究,所有前瞻性研究对象享受政府特殊补贴。欢迎在知情同意后直接参加前瞻性研究的新对象。允许但不鼓励随意跨组,即保持吃多了的,不多不少的,还没吃的分组基本不变。鼓励同组单身异性结合组成家庭。前瞻性研究将至少持续18年以上,等待第二代的受试入围。

“转BT基因大米对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的初步评估”有一篇评论

  1. hooping Says:

    你好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