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各位网友

 各位网友:
 
很抱歉,好几天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每每想起你来到我的博坛,却一无所获,便心有愧疚。主要原因是我上周五回到上海以后,还不太适应国内的空气(飞机降落便感觉空气灰蒙蒙的),市内气温昨天达到37度。感觉身体严重不适,像感冒却好像又不是感冒,关节也开始疼痛。星期一和星期三去了我学校的办公室,新装修的办公室也没什么使用,有严重的气味。博文的写作也勉为其难了。向各位说声抱歉。
 
今天收到我订阅的一份电子期刊,有一篇文章中的描述我转述如下,供分享(作者:叶康乐):
 
黑窑事件只是当前中国众多丑恶事件的一斑而已。把活人杀死,以配阴婚,把健全孩子弄残废,以事乞讨,把完好的道路拆了再建,建了再拆,把亿万住房拆了再建,建了再拆,对生命的漠视,对国家资源的浪费,都已经在本世纪的中国登峰造极了。

  在我们的国家,有用头发做酱油的,有用纸浆做包子馅的,有用敌敌畏泡火腿的,有用工业染料去染食品颜色的。

  至于常见的如伪劣食品药品在我国的横行,官员的大面积腐败,学者们论文的大规模抄袭,不免让人感慨:

  这个国家官员不像官员,倒象生意人,总想着捞、捞、捞;

  生意人也不像生意人,倒象刽子手,不断制造假药、伪劣食品
,恨不得早点要了顾客的命;

  学者不像学者,个个成了剽窃专家;

  专家也不像专家,个个成了糊弄百姓的演员;

  演员也不象演员,明星们个个成了推销商品广告人,为了广告费,明星们连”爷爷的爷爷”也毫不犹豫的卖了;

  ……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