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曾经在上海汇丽装潢公司打工的工人

寻找曾经在上海汇丽装潢公司打工的工人

 

拜托各位网友,如果您的亲戚朋友家中有人曾经在上海汇丽集团装潢工程有限公司打过工的话,请您赶紧联系他,问问他是否得了白血病,或者去医院检查一下,他的白细胞是否低于正常值(正常值4.5),他们是否经常头晕,乏力,四肢酸软,食欲减退,低热,失眠,是否有人反复发生口腔溃疡、肺部感染或泌尿系感染等等。如果他们中有这些症状的话,请尽快与我联系。

我1998年底到1999年初曾经委托该装潢公司装修,但该公司使用了甲醛超高含量的劣质板材,用这些板材为我们制作了厨房料理柜、书柜、衣橱、鞋柜、大门等多件主要家具。我们以前很少在那里居住,一直到2005年四月才开始长期居住在那里,仅仅一年时间,我跟太太的白细胞分别严重低于标准值,幸亏我们于2006年8月出国工作,白细胞数量才开始回升。虽然我们无意中躲过了一劫,但是我突然担心起那些曾经为该公司工作帮我们装修房屋的工人们的健康了。我很担心他们,不知道他们现在的健康状况如何。

记得房子装修完毕时,进入房间就有一股严重刺鼻的气味,过不了多久就会眼睛流泪,喉头发痒。装修完毕尚且有如此严重的污染,可想而知当时的施工环境必定更为严重,从这些板材中锯下的木屑,小小颗粒,其中甲醛含量必定非常严重,如果工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中长期工作,可能直接吸入体内,身体健康一定受到严重威胁,我很担心他们,同时也担心那些千千万万装修房屋的农民工们的健康。我现在心头无法放下他们。

如果您的老乡、亲戚朋友中有人曾经从事过家庭装潢工作,请转告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有问题及早去医院检查。如果他们曾经在上海汇丽集团装潢公司打过工(因为别的装潢公司的情况我不敢妄下定论),请他们跟我联系。这个公司狡兔三窟,已经搬迁了好几次,在网络上很难找到他们现在的地址和电话。

据我们了解,在家庭装潢作业时,常有工人中毒晕倒的情况,主要原因和油漆、防水材料、板材等有关,这些材料多含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在通风不畅的情况下会使人出现皮肤黏膜刺激感、神经系统及肝、肾、造血系统等损害,严重的当场就可能因心功能衰竭死亡。太原市几家医院检查出一些从事装修行业的工人已经被诊断为白血病了。

令我们担心的是,这些无形杀手并未引起工人们的重视。多数室内装修现场气味刺鼻,而装修工人多若无其事,他们几乎不戴口罩。不少装修工拖家带口,男人干活,女人在一边做饭,孩子在旁边玩耍,晚上全家就在未完工的装修房内睡觉,许多人,尤其是孩子,得了白血病还不知道。由于甲醛比重较高,多沉于1米高度以下,因此受到摧残首当其冲的是孩子!想想那些面对得了白血病的孩子的父母,他们那种伤心欲绝的惨状我就不得安宁。

因此,我拜托各位,请您关注一二,如果有必要,请与我联系,我可以为他们提供我所能提供的帮助。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