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大:以更强大的行政化来颠覆行政化!

  我觉得南方科大象我博客里比较喜欢的玩具似的,过几天不玩它了就会有点手痒。
 
  好在这个玩具还是经常创新的,所以玩法可以更加多样一些,谢谢朱校长。
 
  南方科大的理事会的衮衮诸公们都出来亮相了,老大是深圳市市长。
  其实说实在的,也没啥,你如果能请动温总理去当理事长,岂不更好?!
  
  俺们觉得,朱校长是深知中国行政化的要义,他本人正是被行政给“化”出来的,所以,对行政化是怀念颇深,在他的脑海里是挥之不去,尽管他说要挥之,可是当真要“去”的时候就会抓紧挽留回来。
 
  朱校长深深地为理事长是深圳市市长而五体投地,并发表了“市长任南科大理事长是现实下必要选择”,“如果不由市长当理事长,理事会的权威可能有所削弱”等振聋发聩的讲话。
 
  其实,我个人是越来越理解朱校长了,有人很失望说:“这不更行政化了嘛?!”
  “笨蛋!”我对着这个虚拟的意见呵斥道,“岂不知中国一向有以毒攻毒的光荣传统,朱校长深知行政化的毒素深入体内太过,所以,一开始估计就准备了以毒攻毒的具体做法,而且还要再多加点砒霜,而随着南方科技大学的校史在延长,这个砒霜策略也就愈发地要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
 
  我力挺我们伟大的朱校长,并预祝他“以深圳市的行政化来取代教育部的行政化,以更强大的行政化来颠覆行政化”的做法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