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潘巧云究竟爱谁:办公室主任?典狱长?樵夫?和尚

潘巧云的出场有点王熙凤在红楼梦里第一次出面的样子。
 
脚丫子莲步轻摇地先在镜头里出现,随后是背影,再然后,才是一张风尘女子的媚脸出来。
 
拼命三郎石秀当即就晕了,随后潘巧云极尽勾引拼命三郎之能事,糟糕的是,石秀不吃这一套。
 
然后就是潘巧云趁前夫王押司的忌日要祭奠之由与她婚前好友,因为她的结婚而万念俱灰地当了和尚的裴如海重新勾搭成奸。
 
潘巧云语录1:那王押司倒是个疼我的,嫁给他的日子过得还算幸福。【当屠夫的老爹还算有眼光】
潘巧云语录2:那杨雄一个月倒有十来天在县衙公干,不回家觉觉。【夫妻相聚时间不能保证,说啥感情都没用】
潘巧云语录3:我成为寡妇后回去寻你裴如海,哪承想你竟然出家当了和尚。【初恋情人往往靠不住,我嫁人了你也等几年呀,至少等我谋害了亲夫回来找你,真没耐心】
 
算了,不分析了,直接给结论好了——
 
潘巧云爱的是一个健康的男人,与男人的标签无关,即便是樵夫,只要是个健康男人,就不妨勾引一下。
 
而潘巧云的老公的诨名恰恰是病关索,和那老情人现和尚的联袂出轨也就是个必然结果了。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