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少给我45000元,好在电话通知俺又补上了

  这次的去韩国,是带一个16人的团过去,所以,得另外多准备点钱,以备万一之用。我手头上次还剩了22万,不过似乎还不够给陈热闹买东西用的,还是要换一些韩元,根据计算,认为换1万元人民币的韩元,即便中间有突发事件,需要应急管理,无论如何也都够了。
 
  就去了中国银行,因为没有预约,人家还商量了下到底给不给换,发现今天预约之外,还有不少剩余,就痛快地答应了。
 
  于是,根据牌价,换出1608000韩元出来,160多万哪!从数字上看还是挺多的。
  组合了一下币值,有5万的,有1万的,有5000的,还有1000元的,一堆花花绿绿,很让人能感受到有钱的滋味。
 
  于是,就出错了,下午,银行打电话给我的学生,说上午可能少给我们钱了。
 
  嗯?还有这事?后来回忆当时我们俩在那里数钱的情形,想起来了,果然有问题,我们把5000元的那张当成50000元的了,这样算来,整整少给45000元。
 
  4万5,我的天!这么多钱。那还了得!亏得银行自己发现的,如果是我们发现而银行没有发现,估计这钱就没啦。
 
  下午一去,很快就又拿回这笔钱,我这心里才放了下来。顺便表扬一下中国银行,自己发现的错误能够改正,真是比以前的死不认账要进步多了。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