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法院后天对药家鑫如何判决?

 

  如果一定要给我国一直以来的法制环境打个平均分数的话,我会引用我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在答意大利记者问时给江青女士打过的分数:0分以下。

  据说药家鑫案后天判决,我们完全可以这样说:对于药家鑫案件的一审判决结果,全国人民已经经过半年煎熬般的等待,马上就要出结果了。

  另外一方面,李庄漏罪案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其实,这些举世瞩目的案子看起来就是在考验中国的法制环境究竟是不是还能够达到某个非负值的分数,及格分数线目前肯定还达不到,不过希望别依然是负数就行。

  按照我们的理解,中国的法律体系在之前其实一直处于小三的状态,那就是“要你时你来,不要你时一边待着。”外交部这么个喜欢涂脂抹粉的机构都看不起法律,发言人说“不要把法律当挡箭牌。”事实上,她说的也挺对的,法律在过去的岁月里一直只是遮羞布而已,如挡箭牌这么高档次的角色,它还一直没机会充任过呢。

  看着一代一代的法律人不断地从大学毕业、在风浪中缓慢成长,也许工资奖金不老少,可是却基本没有发挥出任何积极作用,社会价值一些无有,就觉得他们其实也可怜。

 
【药家鑫撞人杀人案将于4月22日一审宣判】

【中新网西安4月19日电 记者19日晚间从西安市中院获得证实,西安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药家鑫开车撞伤人后又连刺数刀致对方死亡一案,于3月23日在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公开审理,将于4月22日在西安市中院一审宣判。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