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开罗发生骚乱——不发生才怪!

  亚历山大把埃及占领之后,其中的一座城市就从此叫亚历山大了。

  感觉当亚历山大很爽。

  当列宁或者斯大林就不太爽,因为列宁格勒和斯大林格勒又改回了原来的名字,忙乎半天等于0,真没劲。

  亚历山大的老家马其顿前几年再次独立了,想想他们的老祖宗也够风光的,从老家出发打到印度、埃及,可是后代连个国家的名字都保不住了,成了别人的一部分。

  现在虽然独立了那么一下下,可是好像也没有了当年的无上荣光,倒显得象个闹剧似的。

  中国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承认了马其顿的独立?看在他们的老子当年没有越过长城的份上,我觉得可以承认一下。

  新闻上说,【埃及北部城市亚历山大一座科普特基督教教堂1日遭遇汽车炸弹袭击后,首都开罗千余名基督徒上街示威,投掷石块攻击政府官员、警察和过往车辆。示威者2日与警方发生冲突,要求当局给予这一群体更多保护。】

  不知道是不是亚历山大阴魂不散?

  不过,不从这个角度,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俺们也觉得该出事了。

  当年萨达特被暗杀之后,穆巴拉克就开始当总统,这一当也有30多年了吧?国家在这样的情况下,也该乱了。

  我的分析与评述和新闻无关,您别被俺的题目误导。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