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子还等不等?实录一个27岁小姑娘的房产经

  我认识一个很神的小姑娘,才27岁,前些年大学毕业来到北京读更多的书,现在她和老公在北京已经拥有5套房子,而且在北京期间完整地读完了硕士和博士,现在也就刚刚博士毕业而已,几年里拿学位和买房子两不误,肯定可以算是成功人士了。

  这里招录一下她对于中国(尤其是北京)房产走势的语录,俺们觉得和《圣经》差不多。

  一,房产税是一定要征收的,1-2年内肯定有正式开征的结果公布;而现在处于放风的阶段。

  二,在房产税开征前,政府会进一步推高房价,所以,在未来两年内,房价还有一轮上涨,不过幅度不会太大。

  三,房产税征收后,房价会有一定程度的下跌,但是幅度也不大,所以现在买房子还是可以考虑的。

  四,如果是买房子自住,建议现在就动手,不必等什么房价下跌,你等不来的。

  五,如果是对房产投资,则可以等2-3年之后再出手,到时候加上通货膨胀,钱更不值钱了,但是房子价格差不多,所以,等等更好。

  六,租金在房产税征收之后会显著上涨,廉租房啥的建设如果不能更好,则在北京居住更为不易。结果是,非北京人真要被逼出北京了。

  人家有房产投资的经验,效果也无限好,所以,我很信服,就把基本观点罗列于此了,认为这些说法比玩房地产的王石、潘石屹啥的要更靠谱些,而且博士的智力自然不是几个卖房子的商人可比的,信不信由你!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