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曹操墓终成丑闻

  尽管安阳政府和让安阳政府买通的考古专家们依然嘴硬,可是,我想很多人可以判断出来了,曹操墓终成丑闻。

  新闻上说——

  河北学者首度出示曹操墓造假证据(图)(http://news.sina.com.cn/c/p/2010-09-05/094621041786.shtml

  山东新闻网9月5日讯(山东商报记者 于蓓蕾) 安阳“曹操墓”是真是假?从公布之日起,这个争议就从未停歇过,并且越来越多的学者、专家卷入所谓的“挺曹派”与“反曹派”两大阵营,天天争论不休。公众渴望了解真相。

  昨天,因自称手中有“曹操墓”造假“铁证”而备受关注的闫沛东,在济南接收了山东商报记者的专访,并首次向媒体亮出了他手中的“铁证”——参与造假村民写的书面证明,“曹操墓中的假石碑,就是这个村民和另一人一起埋到空墓里的,现在他给我出示了书面证明。”

  这样的造假玩意儿俺们原本就知道很多,原来有个笑话讽刺某地擅长造假,故事是这么说的:

  以色列偷偷把美国人的武器卖给了中国,后来被美国人发现了,大怒。

  以色列就通过外交途径做工作想把武器再要回去,怎奈中国已经把武器拆零散了进行研究,没法原样奉还,大家很为难。

  军委领导只好召集各省军区和地方的领导开会,商议对策。

  某省的省长和军区司令出来说话了;交给俺们吧,俺们省里一向擅长造假,肯定能够把这事挡过去。

  军委领导说:中!那就死马当活马医吧。

  没过几时,造好了运到以色列,以色列人一看大惊,说:怎么比我们卖给你们的时候还新啊,中国人维护能力太强了。

  美国佬派技术人员到了耶路撒冷特拉维夫啥的认真检查一遍,放心地走了,说以色列还算够哥们,卖给中国云云果然是谣传。

  然后,该省的省长就官升二级,调中央去了。

  所以,现在的造假技术弄出个曹操墓来那还不跟玩儿似的。

  不过,老底被人揭露,这个感觉不太好。

  让我很觉有趣的是,中国学者里不要脸的咋就这么多呢?!见个假棺材都在那儿掉泪,要是见了曹操的真棺材,还了得,不得上去直接磕头认干爹啊!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