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上纵横捭阖的山东姑娘群体

  之前,俺们刚来科学网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全科学网皆知的秘密,那就是山东姑娘王海辉占据了女子十项全能第一的位置。

  嗯,当然,只有山东姑娘。

  后来,王海辉一怒拔剑,把文章全部删除,再后来,又重出江湖,当然,此时已经不是第一,变成第二了。

  那,当下的十项全能第一又是谁呢,去查一下,哇!也是我们山东半岛的姑娘,迟菲是也!

  最近,又有新人把科学网江湖搅动起来,此人的第一篇文章就不得了,我猜到:您是我们山东姑娘?

  果然,孔玲正是圣人之地曲阜附近泗水的姑娘,端得十分厉害!现在属于“科学网SCI近期排名第一”。

  在科学网上以“丫头”之诨名横行于“博主推荐”栏目的又是哪位巾帼豪杰?当然,陈国文是也!您不用猜,一定是山东姑娘。

  咋回事?这山东姑娘咋就这么牛呢?

  你问我,我问谁去?

  山东的科学姑娘中,还有很多,王春艳一度江湖地位显赫,张丽娜英伦留学常来网上留踪,也是不同凡响。

  ——————————

  您说什么?

  还得加上山东媳妇?!哇!那科学“女”网岂不成了齐鲁一片红了。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