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支持工信部推广绿坝软件,并积极献计献策。

     既然相关部门已经做出决定媒体网络只能说绿坝软件好,不能发表批评质疑声音。我们还能说什么呢?自然只有支持的份了。我表态:坚决支持工信部推广绿坝软件。

     当然从我党传统出发,我提议从党员干部开始,所有党员,干部率先主动安装绿坝软件,尤其是工信部的领导们更应该以身作则,向群众展示他们使用绿坝软件的信心和决心。无论官职大小,无论在办公还是在家的电脑上都应该装上绿坝。对于拒不安装的,党政相关纪律机关应该调查其动机。现在各中小学已经被要求安装绿坝软件了,党政机关的干部也应该安装这样的软件。

     这样绿坝软件不仅可以起到保护青少年的作用,还能更好的帮助那些干部,防止他们腐化堕落。干部同志们的电脑是否安装了绿坝应该主动接受党和群众的共同监督,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正确思想的引导下,在广泛的监督体制下,在我国自主创新的高科技的帮助下,一定可以有效的防止官员的思想腐化,权色交易,从而在反腐战线上获得全面的胜利。

     干部同志们还等什么请主动安装绿坝,并且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坚决支持工信部推广绿坝软件,并积极献计献策。”有2篇评论

  1. 金融炼金士 评论道:

    哈哈,支持!要求所有党员、公务员、政府机关电脑全部安装该软件!!

  2. ronaldfree 评论道:

    这个必须要顶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