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尹建莉博客”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偶然从朋友那里看到这本书,书名叫做”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一下子就被作者清新流畅的文笔吸引.再看之下,深深感受到作者充满爱心智慧和理性的思想,看得欲罢不能.

在网上找到了作者的博客,里面有更多精彩的育儿心得.感觉真是如获至宝!好东西一定要与人分享,将博客链接贴在这里,有心的爸爸妈妈们不要错过了!

http://blog.sina.com.cn/yinjianli2008

博客自我介绍:

尹建莉,教育专家、教育硕士。

   本博客中文章主要选自作者近作《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一书。该书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已在全国上市,各大书店及网站均有售。

   作者从教多年,熟悉学校教育,对家庭教育有精深的研究,并且自己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女儿。女儿品学兼优,曾跳级两次,2007年16岁参加高考,取得了超过当年清华录取线22分的优异成绩,被内地和香港两所名校同时录取;在个性品格方面,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成熟,自主自立,乐于助人,被评为北京市市级三好生。

“推荐尹建莉博客”好妈妈胜过好老师””有一篇评论

  1. intron 评论道:

    跳级未必是好事。超越年龄的成熟更可能是坏事。
    好妈妈应该让孩子正常健康快乐地成长,或者正常健康快乐出色地成长。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