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被袭案会告破吗?我们拭目以待

方舟子被袭案会告破吗?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天路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44e2b10100lawb.html

听到老方被袭,我还以为是别有用心的人在造谣,后来看到正式报到才知道原来是真的,关于老方被袭击事,一切有良心的人们已经写了不少文章,我不多说什么了,仅写几句话作为我对正义的支持与对歪门邪道的谴责。

当一个社会正义遭遇暗算,被暗算后得不到伸张甚至施行暴力者耀武扬威,那这是一个怎样的社会呢?老方做的事情大家有目共睹,无需赘言了,我只发出我的声音,尽管微弱无力但我还是不得不说。

这次方舟子被袭案,性质非常恶劣,说明恶势力异常猖狂,希望公安部门认真调查早日破案揪出幕后黑手给大家一个交代,也希望由于方舟子辈得到保护,正义力量得到加强,可以使那些魑魅魍魉暗度陈仓少一些,还人间一个正道。

如果实施暴力者得不到处理,逍遥法外,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果还是象一望无数案件的结局一样,那是谁都不希望看到的,当然除了坏人与那些别有用心者。

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