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与骗子

4b44e2b1t742444a24cf7690.jpg 4b44e2b1t896aadedc551690.jpg 

    “专家”与骗子

    作者:天路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44e2b10100jnn2.html

 

    相信对张悟本不用多说了,此公早就成了明星。

 

    且看下面这位专家,《把吃出来的病喝回去》的作者,可是有文凭有执照的“名门正派”。

 

   “杨力,国学大家、中国首席中医养生专家、易学家、作家、历史文化学者、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北京《周易》研究会会长。

 

  “杨力教授学识渊博,精通文、史、哲、医和养生文化,从事研究生教学27年,近年来她全身心投入到中医养生文化的传播和普及中,为了“让中国人多活十年”的目标,不遗余力。她的中医养生公益讲座已在全国巡讲近千场,足迹遍及全国各地,并多次做客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大话养生》,北京电视台《医林奇观》、《身边》、《健康生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 (【天路客按】杨力《把吃出来的病喝回去》书中介绍)

 

     拥有如此众多的头衔却还要拜张悟本为师,不但书名类似,连封面设计都一样,对我等百姓来说,“专家”与骗子竟是如此的难以分别?简直是不学好嘛!

 

    对于这位专家的学术成就我不得而知,毕竟不能只相信书商的广告,我也没有检索过他的文章,但从其书的封面模仿张悟本这件事来说,格调就高不到哪里去,我不否认,这里面有书商的操作,但想必也是征求过这位专家的意见且是经过这位专家同意了的。

 

    果真是到了曹雪芹的太虚幻境,“假作假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了?如果不是,那么结论只有一个:多年“修为”的“资深专家”等于混日子的骗子张悟本,严格说来,还不如张悟本,看看这两本书,难道不是正在跟张悟本学习着吗?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