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传统上来说是纪念牺牲和宽恕精神的节日。不过,2010年的复活节,澳洲的宗教领袖却借此机会传播仇恨,围攻无神论者。悉尼圣公会大主教Peter Jensen在复活节布道中指责无神论者仇视基督徒的上帝,说无神论是一种对人类自身的偶像崇拜;悉尼天主教红衣主教George Pell也攻击无神论者,说无信仰者没有进行回报社会的慈善活动;另一位主教Anthony Fisher说上一世纪无神论的盛行导致了纳粹、斯大林、红色高棉等大屠杀。

为什么会出现诸多主教联合起来攻击无神论者这种情况呢?大主教Peter Jensen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今年3月份在墨尔本举行的全球无神论者大会可能是导致这些攻击的原因。

无神论的兴起,让这些主教们惊惶失措了。而惊惶失措的主教们的这些毫无逻辑、充满怨恨的布道,也让人明白了无神论开始兴起的原因:二十一世纪的现代人,还有必要忍受这些抱着本烂经书人一再侮辱你的智商吗?

大主教Peter Jensen的布道是荒谬可笑的。

你们也许很重视你们的上帝,但请不要误以为人人都把他当回事:无神论者根本不相信上帝的存在,我怎么会去仇恨一个我认为根本不存在的东西?

我恨什么人? 当然是那些假装是神的代言人,愚弄百姓,希望把不信神的异教徒处以酷刑的人。

无神论不是对人类自身的偶像崇拜。恰恰相反,我们深深地知道人类有很多缺陷,例如会幻觉、幻听,会被欺骗、被恐吓去相信各种各样编造出来的神话故事。正因为我们知道人类的缺陷,我们才会主张不崇拜任何东西,而是用理性、逻辑和实证去认识世界。

红衣主教George Pell的布道是荒谬可笑的。

他不知道无神论者的慈善行为只能说他孤陋寡闻。当代排名前四位的大慈善家里有三位是无神论者,包括比尔·盖茨。当代无神论者的领军人物道金斯教授最近组织的为海地地震灾民捐款活动也非常轰动。但我不想去一一列举这些例子,问题的关键是:无神论者,作为纳税人,当然和其它所有公民一样地为社会作出了贡献,例如帮助弱者。这不是很浅显的道理吗?

反过来我倒想问问,教会组织利用免税特权每年敛财350亿澳元,却只用一小部分来做慈善,还记得贪婪是七宗罪之一吗?

主教 Anthony Fisher的布道是荒谬可笑的。

无神论应该为希特勒或斯大林犯下的罪行负责这种谬论早已被驳斥了无数遍,只有这种像录音机一样对信徒不断洗脑的主教还好意思拿出来说。希特勒是个素食主义者,但素食不是希特勒去屠杀的理由;希特勒和斯大林都留胡子,但这不意味这留胡子的男人喜欢屠杀。无神论,正像素食或者留胡子一样,不应该为希特勒或斯大林的罪行负责,因为无神论不是驱动他们去屠杀的原因。

正相反的是,宗教信仰却的确屡次成为信徒们屠杀异教徒、无神论者的直接动机。种种证据显示希特勒信仰上帝,认为“反犹太人是追随上帝”,说宗教信仰应该为他的罪行负责还差不多.

Enough is enough, 无神论者要站出来,揭穿教士们的谎言,揭穿他们伪善的面具,让真正的博爱精神盛行,让世俗化的社会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