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房价与《易经》与投机 (06旧文)纪念经济危机
Mar 13

儿子丹尼,昨天刚好7个月,因为排二,按老家习惯,有时候就叫他二蛋。

二蛋长得很快,昨天到保健站一量,居然22磅多,75厘米多高。都接近婴儿发育图的95%。也就是说95%的同龄孩子达不到他的发育水平。这是要感谢他妈妈和奶奶的辛劳。

二蛋最近长了很多本事,开始嗒嗒话了,会叫爸爸妈妈,当然都是急需帮助的时候才叫,可能智力发展刚到这一段。

二蛋最近鼻垢很多,睡觉吩嗤吩嗤的。就买了一种滴鼻水给他滴。

我看了一下滴鼻水成分,就是蒸馏水加点盐,不过挺管用,一滴鼻子就通了。

鼻子里进水一定不舒服,二蛋也一样不喜欢,所以有时候就等他睡着之后行动。也有时候他妈妈等不及,醒着也滴,这样通常是,第一个鼻孔趁他没注意,第二个就不行了,他拼命反抗,包括晃头,用手捂住鼻子,跟妈妈夺那个小塑料管,嘴里啊啊抗议,甚至大哭起来等等,得忙活半天才能滴进去。

今天早晨同样情形出现,刚好我还没去上班,于是上来帮忙,把他的手脚按住。他气得脸色通红,大叫“不——-!.我们一愣,就放开了他,俩人议论了一下,不知道这是偶然的还是他真的会说,于是决定再试一下,结果跟刚才一样,再试,还是一样,我们哈哈大笑,二蛋可以说“不”了!

他妈妈于是跟他讲道理,道理讲完,再滴鼻子,他更加起劲大叫“不————————–!”简直跟网上愤青一模一样。

“二蛋可以说“不”了”有2篇评论

  1. zjren Says:

    哈哈,二蛋太可爱了。

  2. pqcerdqgz Says:

    zSpInM skorannjypju, [url=http://sxhallzmzqog.com/]sxhallzmzqog[/url], [link=http://utaluenjtgms.com/]utaluenjtgms[/link], http://mwujibzsysnw.com/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