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奥运中增加自由搏击项目

尊敬的奥委会主席罗格,各位委员:

我建议在奥运中增加自由搏击项目。

武术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武术的现实意义就在于自由搏击。在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的电影中你们应该已经看到他们是如何运用武术搏击惩恶扬善,弘扬正气了。在中国还有许许多多的武术爱好者,在和平环境下,他们苦练技术却报国无门。对于奥运这样一个为国争光的好机会却没有自由搏击项目。为了完成他们的报国梦,他们只好放弃自由搏击这项自己钟爱的项目,进入其他的运动领域,比如足球。

在8月10日晚上进行的中国对比利时的男子足球比赛上,谭望嵩和郑智就是两位这样的运动员。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他们终于按捺不住他们与生俱来的豪放气质和多年形成的职业习惯,一个用脚一个用肘将对方两名球员打倒,造成了对方严重的肉体伤害。对此我瑾代表我自己对两位球员道歉,对那些看到此电视直播的世界观众道歉。但是也请你们理解两位不能在喜欢自己的自由搏击运动场上一展身手的郁闷心情。

为了其他运行员的安全考虑,也为了不使千千万万谭望嵩和郑智失去他们喜欢的自由搏击奥运机会,请在奥运中增加自由搏击项目。

                            一充满歉意而且感觉脸红和羞耻的中国公民

“建议奥运中增加自由搏击项目”有2篇评论

  1. alpha000001 评论道:

    其实国足表现一直都很正常——从不会不失手!
    还是让室内足球代替现在的23一下的男足吧!

  2. arnoldhan 评论道:

    “在9月10日晚上”, 老大,是八月十号,哈哈。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