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侵略者在中国干了多少罪恶滔天的坏事

日本侵略者在中国干了多少罪恶滔天的坏事?如果你看了相关方面的影视作品,你会发现远远比你想像的还要多。其中很多是民间行为但军方参与帮忙。

我个人看过的不完全列表:

和中国某门某派某人比武,比不过就用毒药毒死,或者暗杀,成功,但是被更强的徒弟或者别人报仇;

和中国某棋手比下棋,比不过就用毒药。虽成功,但是还是比不过其他中国棋手;

掠夺中国文物,其中详细的有老王家的一只碗之类,不能成功;

抢夺中国某人在金矿开采的一颗金矿石,不能成功;

欲学某老人的制作风筝技术,老人宁死不教;

强行霸占中国的中成药药方,未遂;

学中国菜(记不大清楚了);

与某大师学京剧,大师故意破坏嗓子,宁死不教;

让民间艺人表演皮影,艺人利用表演与之同归于尽;

在刚刚发生地震的汶川,北川一带干过坏事,导致一个老太太不愿意跟日本人合影(刚看的,后来问懂战争网友说日本人并未进入此带)。

还有很多,一时记不上来,请各位补充。

“日本侵略者在中国干了多少罪恶滔天的坏事”有8篇评论

  1. 寻正 评论道:

    哈哈。

  2. 海水一滴 评论道:

    题目有意思

  3. 疯和尚 评论道:

    呵呵,还有煽动河南民众缴了政府军的枪:)通过完善东北和山东的基础建设掠夺资源……

  4. 快乐怪物 评论道:

    某些拙劣的电视剧终于给诸位兴高采烈的把柄了。
    和尚在大夸日本人在东北、山东的基础建设了,可却不知道张作霖就是因为修铁路影响了日本满铁的垄断利益而被炸死的,山东全省的公路是韩复榘修起来的。事实上,日本人在东北和山东之所以要寻衅闹事,就是要与中国人争夺中国的资源与市场。
    30年代,随着国民党终于一统天下,特别是中原混战后,中国的经济建设开始发展,中国民族经济的复苏对于日本人是难以接受的事情。正如西方人所说,日本还停留在原始的帝国主义阶段,还没有学会以“文明”的方式做列强。
    如果没有日本的侵略,张学良照样会在10年内完善东北的基础建设,甚至比日本人做的更漂亮。东北当年的经济发展和富庶可以去看资料。日本人之所以高喊满蒙是帝国的生命线,就是垂涎于黑土地的资源。
    从阎锡山、李宗仁到张作霖、韩复榘,中国的军阀也都在进行经济建设。
    没有日本人的侵略,中国经济原本可以发展得更好。
    强盗打进一个人的家,烧杀抢掠了一番被这家人打跑了,偏偏有一个后代沾沾自喜地夸奖那强盗在做好事,至少为霸占这家修了一口井,如此感恩,倘若不是脑袋里灌了开水,就只能说太贱。
    不过,这么贱与日本人无关。
    那个民族都有无知而很贱的人。
    老话:都怪中国的教育部门。

  5. 海淀人 评论道:

    快乐怪物有了日本人这个敌人,可以为军阀唱赞歌了。什么“如果没有日本的侵略,张学良照样会在10年内完善东北的基础建设,甚至比日本人做的更漂亮。”, 现在中国没有战争,经济上比日本人做的漂亮吗?在duanhaixin那里,快乐怪物刚刚痛扁军阀行径啊。

  6. 疯和尚 评论道:

    呵呵,怪物同学的观点是会随对手而转变的,盖因为他本无自己的观点,只是为了打倒对手以彰显自己的正确伟大与光荣罢了。

    求善必先求真,无真则善不存。这也是为什么我说科学精神也应当是普世价值之一的原因。承认事实就是感恩侵略者??为了声讨侵略者就可以无视事实任意夸大??为了某些政治口号就可以忽略事实任意抹黑??标准的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这样的脑子进的恐怕不止是开水。

  7. 快乐怪物 评论道:

    我从来不因为蒋介石的昏暗独裁而否定其在捍卫民族独立时的爱国主义表现。一个人物、一个政治集团在某个侧面是应该否定的,但在另一个侧面可能是应该肯定的。
    对军阀的评价同样如此。

    另外,请和尚明确指出我在这里抹黑了谁?忽略了哪些事实?
    没有事实依据的批评只能是自说自话。
    求真?
    你这行为叫求真?脂粉抹得多了点,自己看看自己的上文,除了给我扣帽子,有一点事实的反驳吗?做人也罢,做和尚也罢,如此厚颜,忒可乐了。
    至于说我想打倒你,呵呵,真自我感觉良好。
    提示一下,被迫害幻想狂属于变态,那是真疯了。

  8. d 评论道:

    w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